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最可能的止跌过程分析,要注意这些因素

市场最可能的止跌过程分析,要注意这些因素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过去一周市场按照之前预期,如期从周二开始派发压力释放,连跌四天,那么本周如何走呢?哪里止跌呢?这一波调整从行情理想的角度,应先回踩2900点,若能按照预期回补8.26日缺口,然后顺势下探后企稳60周线附近是最好的;不过,玉名认为大概率是指数会有下探后有一个小级别的超跌反弹(60日线附近),那么然后再度调整完成目标,这是需要注意的,稳健型股民最好等待其调整充分后的机会点。此外,还有盘面有一些逆势抗跌和活跃品种,尤其是在本周解盘中,连续3次异动以上的板块有两个,且逆势抗跌,这是我们本周重点关注潜在热点
  市场后期止跌要关注两点:第一是量能的支撑,没有量能的反弹只能是诱多导致回落,而且为何我反复提醒10月量能要注意,因为长假前是明显有资金撤离的,那么节后资金没有回流,反而加速派发是重要信号,能否逆转是关键。第二是权重护盘与科技股止跌企稳,两个能否同时出现,形成共振带来反弹。此外,由于周末消息创业板借壳重组的草案通过,周五尾盘也有一些绩差股异动,不过这种很难成为操作机会,很多都是高开低走或者开板就跳水的,而且市场对于这种炒作,越来越弱,因此这种最好不要参与。
  随着9月一波调整之后,我给大家送出了文章《银行股数据有内涵,黄金坑赚钱效应解读》,提到了银行股历次局部调整后都会形成“黄金坑”的机会点,如今不到一个月,又形成了一波15%的板块涨幅。今儿微博订阅文章《打破误区,看懂银行与地产板块的潜力股逻辑》做了分析,类似地,和银行股之前遭遇利空和猜疑的同时,地产股可以说是被诟病最多的,尤其是“房住不炒”,被看做是重大利空,尽管我给大家反复提醒过,老旧小区改造,以及房地产真正机会,也有过类似中装建设等个股的挖掘,走势也是不错,所以无论是银行、地产,其实我们都可以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大众认知的误区,反而会让我们错过一些机会点。今天也是对此做一个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