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地产领涨,两行业悄然崛起

银行地产领涨,两行业悄然崛起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上周五10.18日下跌过程中,上证50是破位明显的,
权重独木难支4天之后,最终倒下,而我们看到这4天,除了10.14日早盘2小时,其余时间,科技股等为首的获利筹码都是派发,形成了权重掩护派发的走势。而周一指数上午是一个碰触60日线后反抽的过程,银行、地产护盘明显;而热点方面,巴安水务为首的环保是有一个分化后的爆发;午盘附近最活跃的是物流和自贸港,这也是上周调整较多的板块,又有了一个再度的爆发。其实,包括银行、地产也是调整2天后的活跃,而天然气、白酒等则是连续反弹后的调整,所以震荡市周期中波段策略还是主流模式。
  创业板10.18日是明显尾盘有消息导致异动。创业板壳资源炒过一波,龙头天龙光电尾盘涨停,明显是有先知先觉的资金博弈消息,周末《关于修订〈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创业板借壳有条件“松绑”、恢复重组上市配套融资公布,但实际上,由于炒作过后,所以操作机会和参与价值机会并不大,不是高开低走,就是开板后跳水的走势。其实,容许创业板借壳的另一面就是IPO加速,玉名认为这才是主因,借壳只是一种上市新途径而已,这两周新股加速明显,且大盘股频频上会;还有陕西、宁夏、云南、湖北、江西、浙江等多个省份也纷纷瞄准资本市场,推出了IPO倍增计划,这才是市场要注意的。
  银行和地产都有自己的逻辑,因为很多时候,市场对于他们是有非常大的误区,有人说LPR是银行利好,有人说房地产调控,地产股就没机会。结果并非如此,因为他们没看懂行业逻辑,以及特殊潜力股模式,今儿我来解锁这样的模式,以及相关机会点。今儿微博订阅文章《打破误区,看懂银行与地产板块的潜力股逻辑》做了分析,随着一波9月提醒银行股出现黄金坑走势,如今不到一个月,又有了15%的行业收益,再次打破了市场对银行股的利空误区。而优质银行股是一个短线赚钱难(包括如今很多股民才看到银行股机会,可能追进去又要调整了),但中长期难的亏钱模式(逢跳水后介入,总是能再度新高的走势),这些功课可反复使用。2018年四季度一波地产股攻势还历历在目,如今大地产市盈率5-6倍具有价值,是否会复制?无论A股,还是H股,在调控的后期大型房地产公司往往并不如市场那样悲观,甚至会在调控中逐渐将行业中资源重组,获得更好的发展,形成强者恒强的走势。同时,分享两类地产潜力股供大家研究。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