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日缺口的意义与股民策略

1.2日缺口的意义与股民策略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自1.2日以来,市场实际上只在一个狭窄1.5%区间中拉锯而已,本周一和周三有过两次小幅回补的动作。实际上,自2019年3月以来,大盘有一个逢缺口必补的规律,如2月25日上涨缺口、4月1日上涨缺口、5月6日下跌缺口、6月19日上涨缺口、7月1日上涨缺口、7月24日上涨缺口、8月2日下跌缺口、8月6日下跌缺口、9.5日上涨缺口、10.14日上涨缺口、11月11日下跌缺口、等均被回补,反映市场多空在较大的区域范围内反复拉锯。玉名提醒股民注意,目前这一波行情有两个缺口没有回补,一个是2019年12月13日上涨缺口,另一个是2020年1.2日上涨缺口,两个缺口角度,1.2日缺口肯定会回补,不仅仅是因为之间缺口都回补,而是因为A股成立以来,年K线没有光头头或光脚的,所以这样缺口一定回补,哪怕是类似2018年1月创纪录连阳组合,也是通过大跌回补的。

  而1.2日缺口(3051-3066点)回补的时间,也就决定了1月行情的运行节奏,是一波流的指数上攻,节后跳水(2018年1月);还是快速回补后震荡蓄势,形成个股行情,节后开启春季攻势(2019年1月)。近期市场维持震荡,而非逼空走势。这个阶段热点之间是有切换,包括类似锂钴、种业、黄金、石油、影视娱乐都有过局部调整,但很多都没有打破自己的运行节奏和模式。所以,就导致很多股民看着哪个热点都想做,反复追涨杀跌,结果是哪个都没做到,因此还是建议股民要踏实、专心经营1-2个模式,而非什么都想要。

  市场中资金是行情的唯一改变者,所以资金的很多手法和模式,作为股民我一定要学习,或许这些不如个股代码来得刺激,但其实我们选股和操作时却都离不开这些因素。如果我们不知道自己个股对应的资金手法,股性特征,我们如何制定对应的策略?今儿微博订阅文章《高低振幅特点、游资标签股的关键指标揭秘》做了分析,同样的道理,如果我们不懂得个股相关特点,调整和反弹的模式,涨跌都不知道怎么操作,如何博弈到利润?所以,很多时候,股民赚不到钱恰恰是因为忽略了个股代码背后的诸多因素,这才是最重要和核心的。今儿就来根据A股这几年出现的振幅逐步增加,概念股众多,分析这背后资金的手法,以及相关的个股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