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倒数第二周的多空分歧是最大的

节前倒数第二周的多空分歧是最大的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上周大盘受美伊冲突影响大幅波动,但大盘外围利空反而涨,利好反而跌,为何?周五美股下跌,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口增长放缓幅度大于预期。这也使得背后市场变得更加悬念,节前最后一周往往会比较稳定,而倒数第二周是分歧最大的,有落袋为安,也有做行情。玉名认为最近几周市场并没有一个热点是持续逼空的,都有局部调整,热点其实就那几个,只不过每个都有阶段性调整。有的调整几天,没有破趋势,又是反弹,甚至新高,所以,考验的是股民对于单一模式的持续和坚持。尤其是反复提醒了2020年选股思路是2019年涨幅不大,超跌行业,本身就有很强安全边际

  距离春节还有9个交易日,而市场走势越发明显,1月来围绕一个窄幅空间的震荡,热点进行不断地切换。资金追涨欲望较差,但对于超跌行业和调整后的热点给予更多关注,这个阶段不存在踏空或悲观,就是对于相关热点模式的专注于研究。玉名再梳理一下市场热点情况,传统时间周期,春节前活跃,节后兑现的影视娱乐版块继续保持自己的活跃度,几乎和市场关系不大,时间周期更为重要。种业、锂钴、特斯拉汽车等大热们品种,在持续1-2周之后,也都有了调整,此时处理的方法是看龙头股的走势,专心去做好相关的模式。

  在文章《2020年的年报行情新特征与年报金股行业揭晓》中揭晓了2020年的年报金股行业,经过一周给予大家的功课,我们看到一些股民已经完成了功课,找到了个股,进行了操作,由于多年的展示,不少股民已经非常熟悉了。而今儿也将揭晓我的研究成果和大家分享。今儿微博订阅文章《详解2020年年报金股和板块内各类股梳理(名单)》做了分析,从2008年玉名公开分享自己创立的“年报实战系统”已经十余年了,有大年,实现翻倍收益的,也有赶上市场调整周期的小年,只有30%左右收益的。年报的核心因素是在固定时间,通过固定的模式,把握固定的机会,形成稳定的利润,能够很好地实现复利效应,所以虽然其一定不是当年周期中涨幅最大的,但利润却是持续性的,每个人掌握系统后都可以把握的。如果股民总是等着别人分析,自己一点都不思考,那么年报金股实战系统也就失去了很多意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