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前惯有的资金派发愈演愈烈

春节前惯有的资金派发愈演愈烈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1.13日尾盘次新券商拉升是的指数收阳,1.14次新券商红塔证券的引领能力不及之前的南京证券,指数再度收阴。1.15日次新券商小幅异动,护盘指数,而其余热点明显是派发。其实,近期市场始终如此,指数空间不大,多空震荡,没有逼空或破位,热点频繁切换是关键。而且玉名认为近期有一个特点是市场量能的逐步萎缩,所以热点力度也不及之前。各类热点轮流领涨1-2天,然后又会调整,涨多了就会调整下,调整多一些就会反弹,种业、锂钴、影视、特斯拉产业链等都是类似的走势,盲目的高举高打追击操作,很容易在热点切换中落入陷阱,今儿也是很明显的前期上述热点的几种派发。指数方面还是在上周收盘位置,将周一阳线吞没,近期指数空间不大,只有震荡,这是反复提醒大家的。

  此外群友发现的规律,每一次谈判预期兑现,百洋股份等渔业出口股都会异动,已经有过3-5次又是,上一次在专题文章中也是有记录,有一些群友记录了这样的规律,进行一些操作,也有不错效果,因此,很多时候,市场细节是在交易中一步步积累的。周一提到过,本周是资金分歧最大的一周,因为有的资金要撤离,有的持币过节,有的会运作(如年报会逐步展开),所以,大涨股的获利兑现这几天会比较多,今天比较明显的,登海种业寒锐钴业等都是大跌的,股民对此也要引起注意,对于节前炒作较高的品种有一个止盈设置和盯盘。而对于调整多的品种,会有相对较好的机会。包括一些年报股的有序展开。到了下周,这样的派发力量就会小很多。

  科创板开市即将半年了,我们也看到了个股分化非常明显,一些股民也开市琢磨一些适合科创板的战法,我们也看到过类似华兴源创中微公司等不同阶段性牛股的走势,由此玉名也创立了两个选股思路,供大家参考,还有注册制下市场选股思路和策略。今儿微博订阅文章《科创板战法与注册制环境下,选股新模式的思考》做了分析,注册制下,不会在有普惠行情,而是需要精确选股。注册制曾让不少股民谈起色变,但实际上注册制本身没有问题,而是严格的监管和退市制度,会对股民的选股能力要求更高,而且大量的上市公司出现,市场的个股分化更加严重,新高股和退市股数量都很多,对于股民的研究能力和模式策略储备都是考验。12.9日华兴源创的涨停,就激发了一批科创板新低股的活跃,如今当时活跃股依然走自己的反弹通道;而中微公司12.25日突破后,也形成了联动股,以及对应的选股思路;而最早给大家挖掘的南微医学,则利用了中小板和创业板第一批个股的思路进行了选股;所以,因此相关战法值得总结和研究。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