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现2019年十月长假前的一幕

再现2019年十月长假前的一幕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已经来到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了,随着周三大长腿下影线阳线,实际上,市场已经完成了一次探底工作。周四本来只需要稳定即可,若能收复20日线就更理想了。周三尽管指数一度跳水到3000点附近,但并没有引发恐慌,反而是资金的抄底,但周四则有所不同,市场恐慌情绪在午盘附近有一个明显的爆发,击穿了3000点后有一个加速。这也是近几次唯一有恐慌盘杀出来的情况,这是好事儿,有恐慌急跌,随后反弹的时候也会有同样级别的反弹。不过,不要盲目增仓,要在市场有新的反抽趋势时增仓,要给予市场一个宣泄的过程。今天这一幕类似于2019年国庆节前最后一天的走势,在春季攻势没有展开前,这样的调整并不可怕,哪怕是2016年1月那样恐慌大跌,随后也是可以修复的。

  由于1.31日前是强制预告期,所以这个阶段个股地雷较多,金洲慈航安信信托等巨亏后,股价一字跌停开盘;美都能源贵人鸟东方金钰等已连续两年出现亏损,将会被处理风险警示,股价也被资金牢牢封死跌停板,由于1.31日才是最后一天,所以节后第一天依然是一个暴雷高峰,所以近期有过连续两期地雷排除法的专题文章《节前最后需要做的,清除个股地雷的方法》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63070062706720和《这几招可以辨别2020年的主要个股地雷》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57996620005398,不少群友也是针对做了分析。包括问题股模式执行三个条件,也是要注意的。

  股市成功者各有各的成功,但失败者有一个共性,怕痛,失败多了就受到打击,就抬不起头,没法接受挑战,从而选择了“舒服”,而放弃思考的结果是一个又一个的失败。实际上,哪怕再困难,都应该积极面对,寻求对策,才能够走向胜利,而最困难的时候,恰恰是最接近成功之际。今儿微博订阅文章《股市只能自己救自己,想成功就这样建立自己的模式》做了分析,人的能力有强弱,但钱无大小;越是能力差的时候,越应该踏踏实实地将看得懂的钱赚到手,从小事儿做起来,做股市中一些基础的模式做起来;能力提高了,才能去做大事儿。太多的人,总想着赚大钱,但又不能踏踏实实去积累经验和能力,小事儿又不肯做,最终一事无成。很多时候制约我们的不是智商,而是自律。很多股民不赚钱,不是穷在没钱,因为他就是拥有比现在多千百倍的钱依然还是亏损,大多数人穷在思维上和缺乏纪律。如不承担任何风险也没有利润,没有人在股市是没有操作亏损过的,但差别就在于是否可控,在合理风险收益比范围内的博弈才是炒股。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