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医药股分化与一些个股补跌,观察指数修复

警惕医药股分化与一些个股补跌,观察指数修复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2020年2月3日的大跌,是近5年来最高的,甚至超过了2015年时,跌停家数达到了3187家。市场经历了259点大缺口,超过3000只个股跌停,无差别的走势。唯一亮点是医药板块,但经过一波炒作之后,医药股不会跌吗?不是的,初期集体炒作之后,如今即将进入第二阶段的分化周期,所以医药股内部分化会非常严重。市场其他个股无差别跳水之前,大部分个股会有一个宣泄,但很多医药股,尤其是非实质参与疫情,或并非游资标签股,只是跟风的,未来反而会成补跌的主力军。港股方面,中国医疗一度大涨33倍,如今大跳水。一方面源于其是类似于中国稀土那样老千股走势,另一方面,公司公告该股有参与新型冠状病毒的产品。医药初期是概念,随后很快分化,实质参与疫情的公司品种才有炒作,这一点也要注意。

  市场有过两个除医药之外的异动板块,第一个异动板块是快递,顺丰控股等一度反弹,但最终还是回落,实际上,这样疫情中,快递运输是除医疗之外,最关键的力量,在节前就有明显抗跌,其能否形成市场板块逐步修复是一个关键。 第二批异动板块是来自于新能源汽车的,亿纬锂能当升科技宁德时代璞泰来等一批,美股这期间调整,特斯拉等新高,所以这方面也有资金在做,不过和前面类似,他们也都有跳水。玉名认为关于指数,5年来19次千股跌停引发的市场调整,12次大跌之后的,5个交易日总体下跌;7次大跌后,5个交易日为反弹。因此,要有心理准备,调整会有一个反复考验市场的过程,首日调整后连续不创新低稳住信心才有大反弹。

  疫情是我们都不希望看到的,但出现了也就必须要面对。全国人民一起在战疫情,别无选择,只有胜利。作为股民,迎接如今市场这样的走势,也要明白,第一周艰难,但熬过去就有希望。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医药行情在疫情三个阶段特征与受益股规律》做了分析,还有一些股民,希望在这样周期博弈一些医药股,但说实话,之前没有按照分析博弈到,如今这样周期,尤其是很多股民对于医药板块不了解的,尽量别参与,因为第一阶段过后,第二阶段是大分化周期,尤其是一些医药股也会跳水的。实际上,在2.3日我们已经看到了一批医药医疗股跳水,甚至不乏跌停的,这也是要注意。今儿再给大家梳理一下,医药行情,包括一些实质参与医药行情的补涨股也开始出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