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修复,盯紧资金的制造赚钱效应

指数修复,盯紧资金的制造赚钱效应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连续跌停个股数量只有20-30家,大部分都是受疫情负面影响的行业。除此之外,其余个股是一个大跌后修复。其实,2.3日解盘也聊到了,市场整体超过3100只个股跌停,指数一次性大跌,如果说调整无法避免,这就是最理想的走势。之前玉名最担心的一种是走势,指数分几天跌,个股不是集体跌停,而是分化,大家试想一下,如果是指数要跌8%,但分4天,每天跌2%,那4天积累下来,大部分个股跌幅很可能是如今的一倍以上,连续跌停个股数量也不会少。如今则不同,市场好很多。包括我们看到,周二午盘后指数修复力度也是逐步加强,越来越多的个股加入到修复状态,这就是市场信心重铸的过程。无论,股民心情多么急躁和迫切,但市场就是需要这样的过程,给予行情时间,按照规律一步步来;敬畏市场,树立信心,这才是如今股民该做的,以及能做的。
  在2.3日玉名微博的解盘和2.4日早盘文章都提到了一个重点行业的异动,那就是宁德时代亿纬锂能当升科技雅化集团等为首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因为美股这期间调整,但特斯拉汽车还是大涨的,所以A股和美股这个行业的联动,资金运作明显。2.4日这个板块也是出现了明显的活跃,玉名认为这说明资金并不是想很多股民担心的那样撤离市场,相反,市场处于春季攻势周期,很多资金没有完成年初利润,这样挖坑是提供了资金入场的机会,这是市场明确的。所以,股民要有信心,市场逐步修复之后,这样活跃的行业会越来越多起来了。
  5年来A股在2020.2.3日之前已经有过19次千股跌停走势,市场总会遭遇到各种各样的考验与危机,这是必须要经历的,在股市一天,我们就要有足够的敬畏之心。5年来19次千股跌停引发的市场调整,12次大跌之后的,5个交易日总体下跌;7次大跌后,5个交易日为反弹。因此,要有心理准备,调整会有一个反复考验市场的过程,首日调整后连续不创新低稳住信心才有大反弹。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历史上,指数大跌后的筑底规律与三大操作细节总结》做了分析,因此,如果您用还房贷的钱、养老钱、救命钱等炒股的,那么请您离开股市,这样的钱永远不要进来;如果是用闲钱炒股的,不着急用钱的,请相信股市的规律,将一切交给时间,时间可以解决这样的事件,市场恢复之后,股民自己决定去留。此外,市场大跌后规律也是有章可循的,我们可以从历史数据和规律中找到自己的策略,以及应对措施,既明白市场残酷的一面,又看到其筑底反弹的希望所在,还有我自己总结的三个操作细节供大家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