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典型的普涨行情特征出现,下一步是分化

典型的普涨行情特征出现,下一步是分化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今天是指数修复第二天,周二是典型的指数行情,那么周三有望迎来普涨行情,即指数可能幅度收窄,但个股活跃的状态,尤其是之前两天表现较差的品种,有望活跃。”这是早盘前玉名解盘提醒的看点,实际上,市场也是应验了。尽管2.4日反弹,其实大家要注意到两市涨跌比是2:3左右,1450只上涨和2260只个股下跌,还是涨少跌多;包括创业板一度涨幅超过5%,但其实只有不到20%的创业板个股达到指数涨幅。但2.5日明显不同,两市大部分时间超过3300只个股上涨,而且已经没有连续跌停的个股了,也就是说之前20多只2个连续跌停就已经是最大跌幅了,因此如今就能体会2.3日提到的,虽然第一天有3187只个股跌停,但这是一部到位的群体宣泄了,加速了调整时间和空间到位,算是非常理想的走势了。
  接下来,就是给予市场时间,各个板块逐步修复,一旦互联网金融和次新券商异动拉动全面人气,那么就会一个大的反弹拐点的出现(目前这个时间周期还没到),保持信心和耐心。这波行情中最硬核的集体题材,有人说是抗病毒概念,但实际上,我们可能需要承认是特斯拉产业链,无论是美股走势,还是A股方面,都是资金走势最霸气的。而和抗病毒博弈类似,这个考验的不是什么新题材挖掘,恰恰是几年来反复使用的功课储备。当所有人都看到的时候,又是调整周期了,所以股民应该问问自己,做好了哪些功课。
  市场经历大调整后如何修复?其实是有一些规律的,因为A股几乎每年都会出现跳空大跌的走势,包括最近5年,单日5%跌幅或千股跌停的走势总计有20次,还有留下了很多规律给我们的,筑底模式;股民策略,热点修复等。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历史上,指数大跌后的筑底规律与三大操作细节总结》做了分析,还有一个判断市场筑底成功或拐点的实战小经验,在市场指数的5.6日缺口和8.6日缺口之后的5.10日和8.19日,哪一类股票涨停了?并且由此对应的是市场反弹趋势确立或者说市场筑底成功的信号?这也给予一些股民在这样节点盯盘博弈到一个涨停利润的机会,其更揭示了市场修复过程的时间因素。而随着修复进程,后续哪些板块率先受益,哪些可以布局,而在此之前,尽量以指数模式为主,即反复给大家介绍过的,先指数后个股模式。指数方向往往更加容易判断,指数定投为何在完成定投周期的情况下是可以100%盈利?指数时可以回归的,但并不是所有热点和个股都能回归,这是最大的差别。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