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轮动有序,指数修复趋势良性循环

热点轮动有序,指数修复趋势良性循环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市场每天早盘经历的都是典型的获利盘的调整,从2.5日开始我们看到的就是最强势的医药、特斯拉汽车板块的派发最为典型,而且其实反弹的模式就决定了调整的模式。大家可以看看江苏吴中永太科技雅本化学等,都是从连续涨停直接到跌停,甚至连续跌停的,连续大幅逼空带来的获利盘堆积,就必然会有随后大量兑现后的多翻空跳水,那么只有跌停。同时,我们也看到一波缓涨上去,持续堆积的品种,其调整时也相对温和。所以,这就是个股类型的不同,激进模式有短线快速利润,也势必导致调整时的犀利,这就是模式之间的利弊,没有完美的,都是承受各自的风险。
  涨得多的调整,对应的就是跌得多的,涨得少的反弹,包括大家看到受负面影响较大航空公司等也是出现反弹,这是市场群体修复的思路。包括复工潮的,水泥、钢铁、基建,还有之前反弹较落后的银行、地产、白色家电等今儿都是很明显反弹靠前的,这就是市场修复过程中,排名靠后的开始加速反弹的体现。玉名认为市场保持一个非常好的群体修复的状态,热点非常有层次,让股民继续保持良好的持股信心。之前也聊到先修复的未必就是最好,因为会最早迎来解套盘和获利盘,也聊到了很多股民如果这个阶段才想到去碰医药和特斯拉汽车,一定是会落入陷阱。为什么,我们平时要做好行业研究,就是为了能够最快找到敏感度,发现风险和机会。
  这一次行情中有一路热点持续性很好,那就是特斯拉概念股,包括炒作过程中有类似威唐工业这种概念股,没有特斯拉业务却成了初期的龙头,也有类似锂钴上游资源涨停良好;还有真正受益行业的品种,包括类似秀强股份等后续补涨股,也有在《特斯拉与苹果产业链的热点股类型分析(名单)》中提到过的,我们反复使用的个股。今儿微博订阅文章《特斯拉产业链个股的实战案例剖析与经验总结》做了分析,无论什么个股,都有一些问题,困扰股民,一个是领涨股的强者恒强特点与个股模式的选择,另一个是退出机制,还有仓位分配等,有群友一年只做一只个股博弈到4倍利润,他是如何实现的呢?期间经历和其他群友的策略分享,供大家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