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周要注意三大因素

这一周要注意三大因素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随着修复行情持续演绎,市场各类热点都有活跃,国家大基金、特斯拉(后期还拉动了光伏玻璃)、战疫情、年报金股等,还有类似农业、化工、畜牧等诸多题材,这说明各路资金在做行情,对股民的考验是各类专题文章研究与消化。玉名认为过去一周是收获颇丰的,有年报金股三个涨停,有国家大基金概念的活跃,更有特斯拉产业链的大额利润,哪怕这些都做不了,2.7日文章也给大家一只补涨潜力股,也有不错利润。本周我们要重视的要点来自于几个方面,首先指数空间修复模式;其次,各类型热点模式强化;最后坚定将计划执行完整。
  市场调整压力始终存在,毕竟涨多了,高位解套盘了,都会出现。那么,这个时候看的是承接力,这一周指数都是盘中消化压力,这说明的是接盘能力强。或者说市场没有透支做多能量,有序的调整和展开,玉名认为各路资金都积极运作自己模式的行情,市场多头震荡反弹的格局还会延续,做好自己的热点最重要。最近不是市场未整理,而是很多整理在盘中就结束了,卖掉之后基本就再也没有机会了。而且越是之前修复慢的个股,越容易出现长阳的补涨或加速大工作。这个阶段追涨杀跌是最不合适的,应该保持自己模式,将其做完整。图解指数修复过程要点和热点思路也是强化大家的这个策略。
  每年都会遇到年报金股的质疑,包括今天更为典型,2.3日的群体跌停之后,更多的人在质疑还有年报行情吗?而2.4-2.7日修复时,也有很多的质疑,到了2.10-2.14日,看到年报金股的三个涨停之后,这样的声音在消退。今儿微博订阅文章《2020年报金股实战操作中细节与策略分享》做了分析,其实,自2008年公开验证以来,每年都有不少群友都利用“年报实战系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年报金股,这套系统验证十几年了,不少群友用得越来越熟悉了,可以自己进行非常好的选股,模式确定,策略和风控储备,这一套非常完整的系统。这是非常令人欣慰,一个系统是否有效,一定是由市场验证;而且一定不是只适合某几个人,而是所有人按照对应的功课去做,顺应市场规律,都有好的结果,这才是其存在的意义。今天也就大家关心的内容做一些梳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