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回补,攻势良好,比拼耐心

缺口回补,攻势良好,比拼耐心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各个指数的缺口都完成了回补,延续了A股大缺口必补原则,2.3日开盘后,面对群体跌停的时候,可能即便我说缺口回补,很多股民也会说我是在痴人说梦;包括一些人也说没有春季攻势了,没有年报金股行情了,但如今我们看到,一切都是依然存在,春季攻势挖坑就是送大礼的规律也是继续。即便上周市场调整也仅有小幅的空间,整体反弹以来的上行趋势良好。缺口回补后,玉名认为市场第一阶段修复的普涨已经非常明显,那么后期会有分化,市场或还有反复,但整体上行的趋势并未结束,指数仍有继续上涨的空间(沪指将进一步冲击年内高点,创业板保持原有反弹通道,继续春季攻势)。
  炒股很多时候比拼是耐心,研究是我们的底气,上周文章《实质参与战疫情的板块与机会点再度梳理(名单)》就给大家分析了物流快递行业在后期的修复潜力,这就是让大家盲目避免追涨医药,因为其爆炒后了,风险积聚,需要调衡。而是去选择类似物流快递这样明显修复比较慢,但确实是质受益战疫情的行业,这样的思路在后面行情也会频频用到,就是大涨错过了,就不要盲目追涨;可以选择有修复潜力的题材,或者同行业中尚未表现的品种,但这需要耐心,个股由弱转强有一个过程。
  年报金股博弈时历年年初固定时间的固定事件,形成的固定机会,年报实战系统2008年公开验证至今,都有不错的效果。而近几年根据股民风格更加细化,将慢牛、超跌、激进、波段、问题股等模式树立标杆,不同模式对应了不同操作计划,这样更加方便投资者有应对策略,实现好的收益。今儿微博订阅文章《2020年报金股实战操作中细节与策略分享》做了分析,年报金股一定不是当年周期中涨幅最大的,但利润产出却是最稳定的,每个人掌握系统后都可以把握的。单纯一年或某几个人的成功,也不是年报系统的意义,而是要年复一年的验证都实现,让按照“年报实战系统”成为复利效应实现的可复制性赢利,让相关模式能应用于其他行业和股市操作中这才是关键。和别人选股最大区别:首先强调模式,从模式选股,直接决定了策略,以及计划,风控等,每个模式都有明确的标杆股,这样就能明白这个类型历史走势如何,对应相关个股处于哪个阶段,未来走势如何,策略如何,都是非常明确的了。而大多数股民往往只看个股代码,其余都不思考和准备,就很难成功。今晚20:30分,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