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修复慢的品种加速补涨成主流

修复慢的品种加速补涨成主流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本轮行情当中最滞涨的上证指数和上证50指数,2.17日完全回补了节后大跳空缺口,完成第一阶段的上攻技术目标,其余指数,深证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指数已经是来到了前期高点,这也意味着短期获利盘和解套盘有压力要消化,但整体并没有太大的趋势改变,只是反弹斜率放缓。而且有一点不同,创业板权重效应更加明显,宁德时代总市值高达3500亿元,迈瑞医疗2700亿元,这两只个股就是超过6000亿元,在反弹修复第一周这两家公司联手就贡献了创业板指数涨幅的6成还多。这就是为何大部分创业板个股涨幅不及创业板指数的原因,所以创业板指数其实就是前五大权重走势缩写,而非个股走势的缩影。
  近期大涨的基本都是前期补涨股,所以,没有上涨的个股还是建议持有,但近期涨幅比较大的题材股,大家要小心补跌,比如近期走强的生物制药,互联网科技个股都是调整的。也有股民问,什么情况下对市场担心呢?因为近期看到解盘似乎总是提到修复是大趋势,鼓励信心的。玉名在近期解盘都有过分析,市场缺口回补后会有比较多的解盘和获利盘集体冲击,但由于指数是一步步反弹,哪怕有调整,重心上移趋势不改变就很放心。还有就是热点,我们看到很多修复慢的热点都能有序修复,这说明市场资金的整体活跃,就相对放心。如果是单一热点支撑,个股效应并不好,那就是相对要担心的了。
  经历就是财富!各个指数的缺口都完成了回补,延续了A股大缺口必补原则,而在2.3日开盘后,面对群体跌停的时候,可能即便我说缺口很快回补,很多股民也说我是在痴人说梦;包括一些人还没有春季攻势了,没有年报金股行情了,但如今我们看到,一切都是依然存在,春季攻势挖坑就是送大礼的规律也是继续。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大行情“择时”赚大钱,要避开四大误区》做了分析,尤其是从择时赚钱角度,春季行情中是最活跃的,打下良好的利润基础,一年操作都舒服,当然也要避免一些误区。在这样行情中,也存在着一些热点操作误区,那我们看懂这些误区,就能让我们更好地捕捉热点,今儿也是揭秘相关门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