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盘干扰不断,做好应对

外盘干扰不断,做好应对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几次市场经历外盘考验,市场信心和恐慌消除是经历反复考验后堆积的。市场经历考验时,是一个检验个股强弱和资金意图最好的时间,在面对强考验的时候,资金的动作比平时更加清晰。在3.2日和3.9日、13日之后,都给大家提醒了要梳理自己的仓位,上周文章《如何分析外盘对A股影响?多空逻辑检验法》中,也是告诉大家三点,第一,当时市场遇到恐慌因素时,需要时间化解,对机构投资者来说,其优先抛售短期浮盈大的品种,纯概念炒作,热点逻辑改变的题材个股,然后再选择业绩和逻辑稳定的行业个股低吸配置,从而保证基金净值的稳定。
  第二,如果你的持仓很重,且还都是一些短线概念和逻辑的,如类似于很多蹭概念的,甚至公司澄清后游资依然炒作,这在市场强势时没问题,但调整时,自然是要最卖力跳水的,那么要利用机会将仓位降下来,并且后期一定要规避开。最后,和3.2日时提醒一样,这个阶段无论年报金股、特斯拉、科技,还是战疫情等,前期涨幅大了,这个阶段就不是单纯持仓,而是高抛低吸做波段了,初期是一种逼空式利润,如今是波段堆积型利润。设置好风控,计算风险收益比的博弈。
  近期股民感受到了这一阶段全球股市对于A股影响,而我之前也给大家分析了原油、黄金、美股走势,很巧合地都进行了应验,即原油将保持一段时间低油价周期,黄金不避险;主要机构抛售黄金换取资金流动性;美股多空双杀的走势,先让多头痛不欲生,然后快速拉升让新加入空头遍体鳞生,反复交替之间,让投资者心态蹦极。那么,接下来市场会怎么走呢?实际上,美股和A股,非常像2015年下半年到2016年初的走势,只是对调了位置。股民策略:咬定一个硬核逻辑去做,避免迷茫。对于A股而言,外部这些因素阶段性会成为制约A股投资者的情绪,海外市场波动更多只是对A股运行形成短期扰动,核心还是要关注国内的经济政策周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