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长腿配合盘面资金异动,转机初现

大长腿配合盘面资金异动,转机初现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3.19日行情中有很多蹊跷的因素,值得总结。从市场运行来看,第一个特点是之前聊过的A50,这几天,A股交易时间A50弱,美股交易时间强势的走势。“要知道昨晚美股跌6-10%的时候,A50在美股交易时段,都是保持红盘的;A股一开盘,A50直接跳水转绿。”第二个特点,个股拉升,权重砸盘的现象。利用上证50三剑客,茅台、招商、平安的砸盘,相反,中小板反而很抗跌,甚至翻红。A50指数一度大跌4%,美股大跳水都能红盘,却在A股交易时间大跌,我们自己难道有什么大利空吗?如果没有,这就是一次典型的利用权重制造恐慌吸筹的行为,证券板块的逆势红盘也是说明这一点。包括我们看到指数跳水,但个股方面跌幅并不大,相反,我们看到新旧零售,物流等板块活跃,这个板块是之前连续跳水,下跌时间较长的;此外,前期热点调整较多的,半导体、电子等科技股也是红盘反弹的。
  市场中,很多时候恐慌情绪是传染的。仔细思考两个因素,第一,全球恐慌的核心是对新冠肺炎因素未知,但这方面全球只有我国是最先有能力管控,以及治疗经验最丰富,形成自己一套治愈体系了。第二,原油引发的恐慌,但低油价对我国这样占全球原油进口20%以上来说是利好,而不是利空。但全球市场的频频跳水,必然会在市场中蔓延悲观因素,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做的是让情绪宣泄,导致错杀和低估的机会,然后出手,做好波段,实际上,周四的诸多解盘,就是近期3.2和3.9日之后再一次出现这样的机会点。
  定投是将一次重仓风险分别在几十个时间节点中,通过持续在节点投入,等到反弹周期或大牛市周期后再落袋为安,实现最终收益。文章《抓住定投收益是各类盈利操作的基础》做了分析,定投本质就是通过时间来平滑风险与收益,将一次重仓风险分别在几十个时间节点中,通过持续在节点投入,等到反弹周期或大牛市周期后再落袋为安,实现最终收益。所以,定投的所有意义都在于这样模式是否执行完成,半途而废,有两点尴尬,第一仓位不够多,收益率不是总资金的收益率,《历次3000点下方周期中的潜力行业与牛股密码》中对此有图解。第二,是《A股收益率数据研究,这样做就能选择赚钱的品种》中提到过的,长周期收益率的分析与总结,这部分利润也是拿不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