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谨慎观望,静待周末消息

资金谨慎观望,静待周末消息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今儿按照之前分析,如果长下影线之后能够有一根中阳,收复5日线是最理想的。但今儿并没有这样强势,如何评价周五走势呢?整体不算差,保持红盘就不错了。盘面有两个特征:第一是缩量,非常明显的缩量。经过本周折腾之后,以及外盘频频的恐慌之后,市场资金有些惊魂未定,草木皆兵的感觉。第二是一些前期热点有活跃的,医药、化工、5G、基建、水泥、环保等都有异动,虽然不及之前强势的,但这个阶段是需要不断地有热点出来。因此,市场需要时间,资金已经不再是之前那种大跌后就快速拉起来了,而是考虑而更多,将外盘因素考虑得更加长久一些,这是需要股民适应的。
  资金谨慎寻求自保是是初期筑底时常见,这就是为何,市场不再是所谓大跌大涨,因为市场对于外盘有一个评估,认为其短期不会有改善,那么稳扎稳打,反而是更有利于市场。下周初能否抗住外盘影响,保持趋势是关键。一些资金也在切换自己的策略应对,中长线资金是相对开心一些的,其可以拿到平时没有的低价,进行逐步的布局(大资金是分批分节点,而非股民那样一次性重仓);而中线、稳健的,近期是波段格局多一些,短线品种近期是最躁动的,因为外盘走势对其影响最大,各个方面抛售短线、概念品种最为明显,这是要注意的。
  不少企业家都会留有“后手”,即哪怕是天塌下来,依然能有收益那部分资产。——那么,作为股民有没有这样的“藏宝阁”?答案是有的,那就是100%盈利的定投模式。包括这一次经历过市场调整时,股民能够更深刻地体会到定投的意义。今儿文章《抓住定投收益是各类盈利操作的基础》做了分析,围绕股民关心的定投方面的因素做一个全面梳理。定投是将一次重仓风险分别在几十个时间节点中,通过持续在节点投入,等到反弹周期或大牛市周期后再落袋为安,实现最终收益。所以,其不在乎局部调整,甚至调整周期越长,越低迷,获得低位筹码越多,未来收益越大,这就是定投与很多股民一次就重仓股模式的最大差别。因此,定投和普通操作有互补。股民有一个误区,觉得指数投资太低级的了。恰恰相反,反而是很多激进投资者, 大额资金,他们会有相对较大的资金量用于指数定投等稳定仓位的利润,只有这样的利润保底,才才敢于拿出仓位博弈激进利润。所以,能做好定投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本领,也是其余更高级操作的基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