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在多空中寻底,不创新是关键

市场在多空中寻底,不创新是关键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外盘疫情并没有太好控制,所以道琼斯期指早盘触及跌停,但盘前美股大权重交易也很平稳,微涨微跌状态,并没有像之前那样大幅恐慌,外盘的VIX恐慌指数,近期也是有回落的。A股早盘运行来看,市场对于利空情绪消化已经大部分体现了,玉名认为这算是市场好的一面。指数在开盘位置的拉锯,早盘并没有太大的波幅,午盘尝试回补缺口,这其实是好事儿,市场情绪能够稳定,这样有利于逐步夯实基础。从小时K线看来看,2717点回补不难,但2741点的20小时线下行是有压力的,所以不能着急回补,时间堆积,构筑稳定平台,保证不新低是关键。
  大家可以看看一下上周题材炒作的新旧零售,除了中央商场,已经全面分化,追涨的几乎没有利润空间,很容易被套,近期依然只有低点伏击利润,做波段,没有追涨机会;其次,获利盘兑现的情况。近期资金20-30%利润后就普遍选择兑现,以避免外盘因素,以半导体板块为例,我们可以清晰看到这样的波段情况,所以局部连续反弹后,出现巨量高开低走的情况,要注意兑现利润。最后,指数如今不具备逼空因素,主要是外盘干扰导致情绪恐慌并不会因为1-2天而结束,需要一段时间的反复考验后企稳,所以股民不能着急,给市场时间。
  随着行情进行,以及我们看到国内疫情零增长出现,那么我们要考虑更多了,有一些不受疫情影响行业,逆势活跃,提供稳定机会;受疫情影响的行业复苏情况,这里面会形成平时拿不到的低价,中长期是相对较好的机会,我们要做好未来操作的计划。今儿文章《疫情对各行业数据出炉,潜力行业与机会揭秘(名单)》做了分析,三大产业来看,第一产业的农业方面,没受到太多影响,甚至反而逆势增长,这就是为何近期农业板块总是保持强势的原因;第二产业是有影响的,复工推迟,不过近期复工率达到了85.6%,一季度数据有望不那么难看;第三产业受影响最大的,分化也最严重。同时,我们也要做一些行业和板块的分析,受益于疫情消费转向的行业,成为资金扎堆的品种。随着疫情的影响,服务产业受到影响最大,业绩方面势必是受到影响,但由于跌幅过大也会有超跌反弹,而且能拿到平时拿不到的低价,疫情结束之后,其机会就会更为明显。所以,我们要提前做好一些功课,包括一些分批介入的计划等,这些行业修复顺序是什么,标的股有哪些,做好相关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