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G20利好配合平台构筑,下周或有惊喜

G20利好配合平台构筑,下周或有惊喜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G20五万亿美元提振经济这个利好让昨晚全球股市反弹,这样大的力度是空前的,也说明本次不会有金融危机。有股民说,美股3天反弹了20%,波音反弹了100%,对比来看,A股还是太弱了,A50涨幅小,A股高开也就1%还回补了部分(沪指未完全回补,深市全部回补),是不是不太强势?其实,如果大家再回看《中美股市迎来第三次重要拐点与应对策略》文章中,玉名分析过2015年-2016年1月时走势,就能够体会当时分析的意义了。如今美股像当时的A股,千股涨停,千股跌停,反复的蹦极,大涨大跌。尤其是书中记录过的“熊市长阳”现象,即A股历史上单日涨幅的前十名全部来自于熊市中;类似地,美股大涨也都是来自于几次熊市,如何这一次单日11%大涨对标的是1932-1933年的大萧条时代。
  A股如今涨幅虽然不大,但其目标更远大一些,是能够构筑一个类似于2015-2016年1月美股那样的坚实底部,未来就能有一个好的中长期走势,尤其是我们经济复苏有先手优势,所以A股这个阶段不需要大涨,而是将低位平台夯实,构筑底部才是关键,只有这样才能让更多资金进入。否则外盘大幅波动,市场又创新低,那样市场走势会更差。包括大家回看上周六文章《恐慌砸出低点,反弹才能确认底部》中提到的因素,本周都应验了,不创新低,构筑平台,3.18日失地逐步收复,所以,如今走势是可以接受的。此外,本周总结过几个热点板块活跃,一些类似农业、基建、科技等只能自己活跃,但有两个板块具有人气作用,一个是地产板块,另一个是证券板块,他们可以拉动人气和指数。包括今天这一波,我们也看到了证券板块,华林证券南京证券等拉升,市场走势马上就不一样了,这样细节是需要我们记录的。
  在股市中,我们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尤其是一些陷阱来自于我们的思维误区,我们将相关因素背后的规律揭开,这样就能够从根源上解决很多问题,也能避免一些陷阱,有助于我们操作;同时,按照相关规律,才能够找到机会点,今儿就来根据股民常见的问题做一个集中梳理。今儿订阅文章《打破思维误区,股市中陷阱与机会的甄别》做了分析,市盈率记住三点:首先,A股整体平均市盈率与中位数市盈率有非常大的迷惑性。其次,个股市盈率自身意义不大。我们要要对比行业中的龙头股,确定所在个股在行业中的位置;最后,市盈率因素和个股赚钱效应并不对等,无法成为选股时的重要判断因素,资金对于个股看好的是未来,而非过去。市场不仅仅是有业绩因素,更重要的是市场环境,指数趋势,资金偏好,热点风口,消息因素等都会导致阶段性价格的偏差。尤其是很多时候,股民执着于所谓的利好或利空,但其实这是有时效性因素的,相关因素在股价体现了,消化了,就结束了,所以“择时”赚钱的思路才是最重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