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构筑平台阶段,本周有望提升重心

构筑平台阶段,本周有望提升重心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小长假前盘面的走势让不少人昏昏欲睡,看多,看空的人不少,但其实这是一个无方向的横盘拉锯构筑平台的周期,这是让很多股民难受的。包括量能应该是奔着新地量去了,但其实上周五走势方面,就是在周四尾盘一小时区间,只不过是一个小幅堆积的下行,有些折磨,跌不给个痛快,涨得时候磨磨唧唧。嗯,其实这就是近期解读过吧,包括A50就更明显,一个非常规整的小箱体的拉锯(4.6日有一个突破动作,这对A股也是积极信号,本周有望冲击2800点)。这阶段,一方面,市场对于外盘有些心有余悸,毕竟看着疫情人数蹭蹭地上涨,尚未到明显拐点,另一方面,A股筑底时间周期不够,资金本身也是观望态度。所以热点就是一个交替的波段格局。
  市场中乐观和悲观的极端观点也在慢慢减少,平稳成为市场的主要基调,也是因为这一点,市场处于一种存量资金的状态,大多数资金在等待和观望。这样阶段,要么就看戏,要等一段时间;要么就是盯紧一个热点,反复做波段,很专心,很清静地做,不受其他干扰和诱惑,很多热点都具有类似的波段特征一些热点股民很关注,科技股、新能源汽车的超跌反弹机会;还有类似医药、农业、水泥、基建等都是典型波段,节奏稍有差错就落入陷阱。实际上,近期涨幅榜和跌幅榜交替现象的体现,值得大家思考。只要一波操作没结束,就没有安全的时间,这种意识要明确,要坚持波段思路。
  一季度全球股市重挫,欧美股市主要股指跌幅均在20%以上,俄罗斯RTS和巴西IBOVESPA指数跌幅超过30%,值得注意的是,A股市场表现最为抗跌,创业板指逆市涨逾4%。但如果从高点计算,回落幅度也是不小的,只不过是春节后一波春季行情攻势堆积了不小的利润。那么,二季度市场如何运行?今儿微博订阅文章《底部的条件与不同阶段热点选择思路(名单)》做了分析,首先,国家任务从疫情控制到全面复工、刺激经济,因此我国有经济率先复苏先手优势;其次,A股方面之前一直磨底,随着时间堆积,考验增多,市场情绪会逐步恢复;最后,4月份是一个关键的利好窗口期,市场筑底和政策利好能否共振是关键,这也就涉及到了股民关心的问题,市场筑底不同阶段,应该如何选择热点,制定好自己的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