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炒地图到超跌热点,近期赚钱效应梳理

从炒地图到超跌热点,近期赚钱效应梳理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可加玉名微博。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随着指数企稳,股民操作也大胆起来了,实际上,近期我们看到了市场炒地图现象已经出现了。从5月第二周开始粤港澳大湾区政策刺激,而且随后还有宁波、海南板块跟随;然后又有西部大开发政策出炉;5.22日又看到了上海自贸区的,上海雅仕畅联股份等异动。两会前后炒地图是市场对于中惯例。在《炒地图规律研究,湖北板块潜力股机会(名单)》中也有过相关总结,已经典型个股走势,大家多看,多研究,明白其实质,不要盲目跟风,在资金风口周期有博弈可以,一旦这样周期结束,就要懂得退出。

  大家看到一些涨幅榜前列,其实大多数都是一些前期持续阴跌,然后突然拉升,上周活跃过后的锂电池,如当升科技璞泰来等如此,其他品种,众泰汽车江淮汽车等汽车股,拉夏贝尔中科电气等一批都是如此;当然反弹过后就是调整了。所以,指数震荡中,热点是交替的,股民守单一热点模式,是可以看到“调整——伏击——反弹”的循环了,因此尽量不要频繁切换,而是守一种模式较好。4.28日之后,市场提供了一波超跌板块机会,那么5.22日之后,也是类似的情况。

  股市是在不断变化、发展的,市场的投资品种越来越丰富,盈利模式越来越多样,每一次完善和改变,也都是对股民提出来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很多市场模式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作为股民我们可以后知后觉,但绝不可以不知不觉。今儿微博订阅文章《从漂亮50到头部吃肉,市场这些变化要顺应》做了分析,也是给大家梳理一下股民碰到的因素,如机构重仓股的踩雷、被套现象;漂亮50的由来,以及强者恒强现象;以及越来越明显的,以大为美,头部吃肉的市场选股模式,给大家做一个全面梳理。很多模式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作为股民我们可以后知后觉,但绝不可以不知不觉:A股正处在一个明显的转型期,而且大资金也在转型,股民一方面要尽快跟上市场发展的步伐,另一方面也要注意原有思维模式的误区,要看到市场发展的新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