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端行情之后,有望迎来巨震整理

极端行情之后,有望迎来巨震整理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伴随着金融板块的整体爆发,券商板块成交量再创新高达到了1500亿元,连续出现涨停潮的走势,激发了人气。点位变得毫无意义,因为面对大权重的动作,指数涨起来太容易了,从7.1日站上3000点到7.6日直接来了3330点,指数几天就完成了之前几个月的涨幅。甚至半天就能完成了万亿元成交,券商、银行、保险、大地产板块等更是集体涨停,那么,这已经达到了一种极致,所以很可能在未来的4-6小时交易中,市场会有一波比较明显的振荡,这个时候也是我们观察资金后续意图的最好节点,保持耐心。

  强震并不是说行情结束,而是一种资金的换手,从券商最初引发行情,到随后大金融、大地产等一批热点跟随,是一种资金的模仿,但都大涨过后,资金就要有所选择了。玉名要提醒大家注意一点,市场进入到万亿元成交,那就是不一样的模式了,这一点非常重要。随着万亿元成交的出现,市场进入到了一个新阶段,第一个特征就是新高不断,各个指数在亢奋交易下会有明显的新高动力。万亿元成交下,点位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量能持续,一致保持在万亿元,哪怕震荡也没问题。

  大家都期待大行情,我也是如此,但作为实战的股民,需要更多的策略储备。最简单的一点,假如这一波行情,不是最乐观的如2014年四季度那样的资金杠杆牛市的大行情呢?又该如何?文章《判断行情级别,最乐观与最担心的一种走势》做了分析,首先,将这一波行情看作是春季攻势的下半场,3-6月份实际上是将二次探底的压力消化,完成四个箱体后,如今迎来主升。其次,大家最担心的一种走势是市场出现2018年1月那样的行情,所以,玉名认为作为股民我们还是要准备好相关措施的。尤其是,这一次我们侥幸在行情启动前1-2周博弈到了大金融板块的低点介入,有了丰厚的利润,也有了更多的时间去思考后面的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