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巨震后大金融领涨,热点思路清晰

巨震后大金融领涨,热点思路清晰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今日盘面提到了几个观察点:首先量能是否保持之前活跃度,还是有所下降。从今儿来看,依然还是半天就能完成万亿元成交,还是比较好的。其次,经过了6个小时一波巨量振荡之后,券商板块在午盘再度大涨,直接拉动指数,很明显,只要巨量在,其实指数方面是没有太多阻力和支撑,就是纯粹的资金推动行情。而且大金融板块是反复提醒过的这一波资金流入流出最频繁的,是一个主战场的走势,领涨领跌直接决定了指数的方向,这是需要关注的。

  热点方面,除了有万亿元成交涨跌都居前的大金融,也有一些不受影响的行业,军工,光伏,特斯拉等,比如说挖掘过的洪都航空福斯特三花智控等走自己的模式,基本上不理会市场的因素,而是行业因素更多。此外,还有一个,和大金融跷跷板的是喝酒吃药的防御品种,玉名认为这个也是更适合稳健型投资者的,这个阶段,股民不要总想着牛市,或者盲目追求利润最大化,能踏实下来,才能看到更多的机会。其实,类似路桥、航运等很多热点都是有在这样周期中活跃的,考验的就是股民的耐心而已。

  股市中行情有很多种类型,不过在媒体和很多专家口中,似乎只有一种,那就是全面牛市或大牛市,当然愿望很好,但作为实战的股民,我们要思考更多,假如市场不再出现的全面牛市,假如这就是一次补涨,未来全球股市还会遭遇一次大考验,那么这个情况下,热点思路的梳理就非常必要了。今儿文章《假如没全面牛市,假如还有考验,这个热点思路要记牢》做了分析,这一波行情更像是一种报复性的补涨。比如说A股整体是全球股市3月份后反弹力度最小的,上证指数是这一波最弱的指数,金融板块是这一波最差的行业。那么,在其压抑之后,近期呈现群体性的爆发。由此来看,一方面对万亿元成交的热点激进持短线博弈思路;另一方面后期切换稳健热点做提防。市场有很多稳定、清晰的热点,比如说行业热点,A股产业链跟随特斯拉、苹果等是跟随美股活跃的,这是不受市场太多因素的;类似军工、光伏等也是如此,我们研究了规律,进行使用;还有更稳健的核心资产模式,甚至短期还和万亿元成交激进模式成跷跷板,但越是长期利润越稳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