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跳水应验两个重演因素的思考与应对

跳水应验两个重演因素的思考与应对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今儿市场出现了中阴跳水,其实这是预期中的一种走势,只是看大家是否准备了好的策略上周六文章预测本周走势时,玉名提醒大家了大家两点,这一次行情在重复历史,指的是两方面因素。第一是春季攻势万亿元成交,2019年2-4月,2020年2-3月,2020年7月,这是一个类比的走势。而这些走势有一个特点,万亿元成交中断,遭遇20日线考验。历次万亿元攻势,都有一个跌破20日线后反抽诱多,然后反杀调整,因此资金会有超跌预期,但回到20日线高位,就避免追涨,这就是反弹性质的差异。即一旦反抽20日线任务完成,就要提防新的分歧了,所以这一次反抽对有短线能力的能参与,但中线稳健观望即可,不必蹚浑水。

  第二是行情自身的重演。7.16日长阴和7.24日长阴的复制,包括我们看到7.29日类比7.20日,以及7.31日类比7.22日等都是典型的。其实,这里面的差异也是来自于资金和赚钱效应差异,呈现反弹缩量,下跌放量的格局(这个7月中上旬正好是相反的),也就是拉升往往是层层推动,跳水却非常迅猛,而且资金持续度很差。如果说玉名前面预想是正确的,那么行情应该会考验下方的缺口,然后继续震荡的走势来运行,这样市场节奏就会从之前攻势逐步转向守势,相关操作模式和热点思路也要有一个切换。——如今明显是这样走势的兑现,对股民来说,之前做了预测和储备策略,如今就能够有好的应对,这也是每周六预测文章的意义所在。

  股市利润和是操作频率正相关的吗?很多股民总认为,操作越多,利润越多,但从盈利模式来看,很多股民操作次数少,但利润产出高;很多股民天天都在操作,很刺激、热闹,年底算账时却囊中羞涩,差异在哪里?操作的节奏,适时地休养生息,才能博弈更多。今儿订阅文章《懂得“休养生息”才是股民的提升》做了分析,股民可以思考一个问题,难道真的是每天操作才是好吗?尝试做一些减法,只在年初做一波年报金股,然后做一波攻势行情,再等机会做一个波段,一年利润也很可观。一个人再强也不能把握市场所有的机会和热点,能容纳别人赚钱,不强求自己进行所有操作;坚守自己的模式,去持续增值,才是最合适的。股市休养生息两层含义:第一,休息时自我总结。只操作不总结,不反思,是很难提高的。利用休息总结一段时间,自己操作中,哪个类型,或哪个行业操作最顺手,这就是以后要多操作的的,这是自己的优势,看上去是在“休息”,却一种感悟、蜕变的过程,缺乏这一步,限制了股民利润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