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奇3333点之后,要小心这样的走势

神奇3333点之后,要小心这样的走势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近期有几个点,神奇的3333点支撑,连续下跌后拉回,A50的期现背离,北向资金与万亿元成交反向,权重护盘与题材股派发,大跌股数量持续增加等,而在这样的背后,玉名认为股民应该从逻辑和结果入手,找寻一个合理的策略。首先,防守在8月策略就变得越发重要:并非只有指数调整才是风险,热点股跳水增多,一样会导致股民亏损;过去一周,有过多次反抽拉回,而如果这对应的不是指数快速上攻,那么这反而是在构筑更扎实的顶部;有过大金融护盘,但每次都是资金撤离,且大跌股增加,需小心。

  其次,8月份消息面也相对平静,没有太多特殊的事件,缺乏7月的利好刺激,这样就使得8月份走势不尽理想。所以8月份股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防守,尤其是在8月中上旬,要先提防各种风险,避免自己受伤;然后在中下旬开始进行反击来获得利润。而2020年还有一些不同,那就是7月经历了一波万亿元攻势,这样行情过后,有些热点意犹未尽,有些则先行撤退,那么对于风险因素和市场机会因素更为复杂一些。

  8月涨1天,跌了4天,让不少追涨的投资者套在高位。创业板最为明显,不仅吞没了开门红,周线还是收阴下跌的;科创50更猛,开门红大涨7.93%,周线却接近收阴,连续4天下跌回吐。热点轮动显著加剧,部分板块出现“一日游”现象。今儿订阅文章《资金转向防御,机构低配行业的“价值洼地”机会(名单)》做了分析,与此同时,获利兑现行为日渐明显,正如《热点的“矛”“盾”切换,攻与守的热点选择》提到因素,市场资金也在调仓,从攻击转向防御,尤其是一些机构重仓股近期遭遇大的调整,而开始了新的机会“价值洼地”的机会挖掘,今儿对此做一些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