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警惕8月与7月行情的几个差别点

要警惕8月与7月行情的几个差别点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回顾7月走势,月初,A股经历了逼空行情。至7月中旬以来,A股出现两次大跌回调,沪指在7月16日大跌4.50%,7月24日再一次大跌3.86%,此后转为震荡整理反抽20日线。量能也是从一度1.7万亿元降至9000亿元水平,8.3日市场回到1.2万亿元水平,但资金大进大出现象明显,北向资金依然无动于衷,始终保持谨慎和流出市场,延续7月有过从连续净流入到持续净流出的情况。因此,股民必须要在观念中纠正8月和7月行情的诸多不同。首先,与之前不同的是,主板有护盘,但创业板却是一路调整的。

  热点的力度是在下降的。有股民困惑,证券板块有阳线,怎么感觉个股攻击力不行了?医药等核心资产有阴线,有调整,却是总有新高?其实,我们可以对比他们不同模式,如专题文章对证券板块三个阶段分析,清晰地看出来从铺垫,逼空,震荡,分化,跳水,超跌反抽等过程,从攻击到派发,逐步减弱。包括资金口口声声喊牛市,但反而转向防御资产(银行板块是最典型的代表),这就是值得股民思考的。很明显证券板块,只是超跌反弹而非之前的逼空和强势了,包括中信合并,已经被屡屡澄清了,而有资金利用其拉动指数,掩护出货。这些都是市场的改变。

  股市是一个涨跌交替的行情,而个股也是牛熊阶段更迭,而有一个关键原则,牛市机会来自于熊市孕育,或者说大跌中酝酿是牛股的买点。巴菲特提到的“别人贪婪我恐慌,别人恐慌我贪婪”,一部分意思就是来源于此,今儿文章《牛股低位的机会点策略,巴菲特最新操作有启示》做了分析,通过巴菲特最新数据,以及中美股股市中大涨牛股的形成逻辑,给大家做一个梳理。大师如巴菲特也不是每次操作都正确,但其能保证非常好的盈利模式,这样小赔大赚,持续堆积利润。5月初巴菲特提前清空航空股后,转而增持了苹果公司股票与看涨期权,并未错失5月以来美股大幅反弹收益,反而因为调仓增持苹果公司获得更高回报。这对股民来说也是一种启示,盈利模式是非常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