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2周相同剧本:周初诱多,然后杀跌

连续2周相同剧本:周初诱多,然后杀跌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8月开门红后,连续四天的下影线,让投资者有无限联想,这是真的强吗?本周又是周一反弹,然后又是持续调整,市场重心明显下移。从7月中下旬开始,北上资金逐步撤退,随后国内资金也是加大撤离力度,兑现利润,同期也有过短暂的流入,而流入规模大规模缩水。玉名认为尽管市场有过连续下探后拉起来,向上力度是越来越弱的,初期直接拉翻红,后期则很难,且低点已经来到了3300点一线;更重要的一点是大权重护盘主板,但是创业板指数却没有掩饰地连续下跌,而之前其距离新高最近。

  连续长下引线虽然表面上似乎“化险为夷”,盘中频频跳水说明市场筹码松动迹象十分明显,虽然指数都能收回去但力度一天比一天弱。市场近期最大改变不是说点位如何了。玉名认为投资者应该看到市场从强势到弱势,资金持续调仓,获利派发,量能萎缩,这些因素能看到,就能知道防御策略在8月份重要意义。观察市场,择时判断,就是市场活跃度,最简单的涨跌比,是否涨少跌多?或涨跌停比,今天是20:40,一方面是市场热度下滑明显,另一方面是大跌股数量持续增加。

  股民来股市是为了操作有刺激,还是为了让财富增值变得有保障呢?很多朋友选择单一热点,源于看得懂,主业再简单不过了,越是如此,反而越能更专心去看个股的走势特点,去做好,而不受其他人的干扰,执行自己的计划。各有利弊,但关键还是找到一种能让自己专心去做的模式,做好它,这就足够了。今儿微博订阅文章《股市中盈利模式众多,但唯有坚持才有利润》做了分析,自己的规则和理念必须一致才能赚钱,不同模式面对同样走势时选择也是不同的,如核心资产模式是“择价”,如果遭遇大跌反而是买点;而如果股民博弈的是短线,就千万别想长期的事儿,更别叠加基本面因素,单纯考虑短线因素就行了;如果短线赚了钱不执行风控,那就必然要做过山车了。任何个股都可以潜伏,关键在于两点:第一风险收益比计算;第二,对于个股股性的研究,走势规律的掌握。有几种情况我会休息下,市场迷茫期,把握不了或感觉不好;多次止损,说明认知市场节奏不对,休息;操作多次盈利,过于顺利时,往往由盛转衰,冷静下;等待新热点或变革前,蓄势等待。今晚20:30分,玉名还将对此详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