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资金在四季度的全方位考虑

大资金在四季度的全方位考虑


  10月开门红之后,市场是一个逐步宣泄反弹力量到调整的过程,周一反弹后,周二周三回落整理,周四将是一个对60日线的考验。整体来看,量能在周一巨量后,逐步收敛,那么7000亿元是一个关键的分界线,低于这个因素,叠加跌破60日线,市场就会重新走弱;如果保持这个水平线,热点还能保持一个轮换。玉名认为四季度还有一个关键的风格转变,那就是资金求稳思想。因为我们要看到全球金融市场的大环境要素,这对很多资金都是有心有余悸的。首先,海外疫情二次爆发领资金担忧。8月中旬以来,欧洲疫情二次爆发,英法等国纷纷表示若疫情仍难以控制将开启第二轮封锁,9月21日西班牙开启第二轮局部封锁,欧洲股市巨震波及美股。随后美股因为刺激计划连续反弹,但近期这个计划有波折,导致连涨后调整。

  此外,因此资金是降低仓位应对随着可能出现的黑天鹅,外盘干扰,也会对行情形成比较大影响,因此一些资金提防这方面因素,对一些热点规避,类似前面提到的对券商板块谨慎都是类似的。对应地,玉名提醒股民要看到有一些资金选择了相对简单的,美股传导的热点,如苹果、特斯拉、人造肉等产业链,都是因为美股相关个股走势直接带动产业链,走势相对简单,操作纪律明确,这一点股民也要注意。

  牛股是股民都喜欢的,但牛股不是总是牛股,或者不是天生就是牛股,只能说个股都是牛股或熊股阶段,所以建立时间特性就非常重要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