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由银行与军工异动分析盘面走势

由银行与军工异动分析盘面走势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创业板精准回踩120日线后反弹,而主板方面,金融股拉升继续明显。尤其是中小城市银行,杭州银行等已经新高,从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再到杭州银行,这就是近期提到过的信用债危机之后,资金风险偏好下降,寻找稳定资产的博弈。因此,一方面,看到海通证券天齐锂业等涉事个股的跳水;另一方面,看到银行的走强。不过,虽然金融拉动指数依然,但对量能和其他品种拉动一般,个股涨跌比难有大逆转,结构分化还是常态。此外,军工领域的航空航天领域的活跃,晨曦航空拉动了板块异动,有登月因素,也有十四五等解读,但实际上,十余年博弈经验,这个行业本身不依托业绩,而是敏感题材和窗口。所以,这个其实和周初港口类似,不是那种贸然追涨的,可以验证相关因素。

  华友钴业为首的锂钴,11.10-11日连跌两天,几乎吞没了之前的中阳线,11.12日又拉起来,11.18-19日有连续调整,大部分热点都是这样的节奏,反弹后就是快速回撤,你要么锁定利润快,要么就是在一定回撤空间内博弈,没有这种精力或能力的就要规避,减少操作。包括近期很多大热品种的调整是很猛的,比如迈瑞医疗,新高之后连跌了一周多;同期的汽车,近期白酒也是新高的,也是出现类似的情况,这都是要小心的。包括类似芯片、5G等,都有过局部反弹,但很快又切换调整,这种就是波段的节奏。而这样阶段,指数交替,震荡区间,热点结构分化,所以就必须要有波段的策略去博弈才行。

  在股市中,不少股民有这样一种心理,只听看多的,听不进去风险;只听牛股,不愿意研究熊股;只看上涨的走势,不研究下跌的规律;只能做单边上涨行情,不知道如何应对下跌和震荡行情。今儿文章《那些亏损、下跌、异常走势,恰恰是以后赚钱的经验》做了分析,还有市场中经常会有一些我们看不懂的走势,异常的走势,玉名认为这恰恰是市场在通过特殊的方式告诉我们,这里面有我们忽略的因素,提醒我们补课。尤其是市场上涨、震荡与下跌的组合,必须要研究好市场的相关走势,尤其是明白市场如何调整,才能更好地规避风险,找到好的买点,以及应对策略。没有哪个牛股,好股是不需要经历坎坷的,尤其是越是大额利润,越需要长周期,经历的考验越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