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巨震后市场热点与风险的转型

注意巨震后市场热点与风险的转型

声明:本文归玉名所有,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圈子、QQ、微信等,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只要有人加您,无论QQ,还是微信,直接拉黑或报警。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永远别想不劳而获。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以下分析仅供参考。

  如今两风险,第一盲目追涨热点的风险已经显现,第二热点轮动伏击后的机会,忍不住守候频繁换股,两面挨打的风险。要明确资金风险偏好下降,对超跌热点的调仓思路,这方面要盯紧。如今重要的不是点位,权重股让指数上下很容易。因此,要盯紧热点切换,下周有望呈现指数跌而个股涨的因素。玉名认为这一波月初冲高,与其说是大行情,不如说是大市值,大权重股的指数行情,尤其是个股涨跌比2:1,到1:2,1:3,1:4,而随着巨震出现,下周进入到月中复杂阶段,变盘因素有望出现、这个时候要注意的是热点切换,资金调仓因素,规避两个风险点。

  1.7日巨震之后,北向资金开始流入,有了1.8日的巨量买入,北向资金呈现大涨大卖,针对2020年下跌的弱势行业超跌博弈,大跌大买的思路。而权重轮动一遍之后,一旦调整反而形成资金流出后,能惠及更多热点,这是投资者要注意的。年报金股行业也开始预热升温,相关博弈模式也值得投资者思考。

  在《2021年的年报要点与年报金股行业揭晓》中揭晓了2021年年报金股行业,并且留下来了一个悬念,就让大家按照“年报实战系统”研究和补充相关因素,首先,新能源发电行业产业链,究竟包含哪些因素,熟悉行业的个股环节。其次,将行业按照之前提到诸多模式,核心资产、慢牛、波段、短线激进、箱体、反弹通道等做划分,规避弱势品种,哪些是潜在可博弈品种,最后制定相关合理的策略和风控计划。今儿微博订阅文章《详解2021年报金股之潜力股类型与模式(名单)》做了分析,来揭晓这方面的答案。同时,过去一周也看到了不少群友的分析,由于使用这套系统多年,大家也都掌握了,有了很好的经验,真正是靠研究实现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