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盘测盘(下周分析20161212/16)

看盘测盘 本周市场窄幅震荡,基本围绕3200点上下30点狭窄区间波动,量能同比萎缩,个股分化明显,这样基本可以判断市场的资金仍为存量资金在运作,而市场报比较耀眼的热点是 新概念-阿里的新零售,龙头是三江购物(601116),从12元左右启动,但目前还没有见顶的迹象,翻几番是没有问题了,看来市场从来就不乏炒作的激情,只是需要故事,需要佐料! 市场开盘3203,最低3189,最高3244,收盘3232点,涨跌值-11点,涨跌幅-0.34%,k线组合两颗十字星,一阴两阳。下周分析 时近年末,不论有木有基金的市值排名争夺战,但资金结算的需要,美联储是否加息、欧洲局势的演变,都可能对市场产生冲击,纯粹就技术分析的角度看市场还是震荡攀升的局面,只是3200点附近的磨叽还没有结束,市场继续震荡走高的可能性偏大。祝:周末愉快。转摘笑话一则:

“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一个官员在向孩子们宣传保护动物的意义,为了加深孩子的印象,他说:“不能任意捕食动物,那没好处,你吃了什么动物,来世就会变成什么,吃了蛇就会变成蛇,吃了熊掌就会变成狗熊。孩子们,现在你们知道该吃什么了吧?” 孩子们异口同声的回答:“吃人!”

健康顾问

这样吃萝卜 一冬不生病

俗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萝卜上市,郎中下岗。”大白萝卜是很多家庭冬季餐桌上不可缺少的菜肴,除了煲汤、炒菜,白萝卜还有很多新吃法和对症治疗的效用。

在我国民间有“小人参”之美称,也有许多的民间谚语来说明萝卜“萝卜上市、医生没事”,“萝卜进城,医生关门”,“冬吃萝卜夏吃姜,不要医生开药方”,“萝卜一味,气煞太医”之说,还有一个俗语表现了萝卜的益处:“吃着萝卜喝着茶,气得大夫满街爬”。

明代著名的医学家李时珍对萝卜也极力推崇,主张每餐必食,他在《本草纲目》中提到:萝卜能“大下气、消谷和中、去邪热气。”中医认为萝卜有消食、化痰定喘、清热顺气、消肿散淤之功能。大多数幼儿感冒时出现喉干咽痛、反复咳嗽、有痰难吐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多吃点爽脆可口、鲜嫩的萝卜,不仅开胃、助消化,还能滋养咽喉,化痰顺气,有效预防感冒。

萝卜除了肉质脆嫩多汁,形美色艳,可食用外,还可在宴席上造型成精致悦心的雕花,刺激食欲,美化生活;营养成分除含葡萄糖、蔗糖、果糖、多缩戊糖、粗纤维、维生素C、矿物质和少量粗蛋白外,还含多种氨基酸。近来有研究表明,萝卜所含的纤维木质素有较强的抗癌作用,生吃效果更好。

你不知道的白萝卜的三件事儿

白萝卜作为蔬菜佳品,营养成分丰富,富含B族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其中维生素C含量为梨的10倍。白萝卜还具有抗病毒、抗癌功效:

1。白萝卜中含有的粗纤维能刺激胃肠蠕动,即所谓顺气,减少粪便在肠道中停留的时间,预防结肠癌和直肠癌。

2。白萝卜中的干扰素诱生剂,其双键核糖酸对口腔中酶的耐受较高。吞咽中不易被降解,无副作用。近年来国内一些医学家研究发现,将白萝卜中含有的干扰素诱生剂物质注射到小白鼠体内,发现其体内的恶性肿瘤缩小50%~60%。

3。白萝卜中含有的芥子油和菜苷,能与多种酶发生作用,形成具有辛辣味的抗癌成分。因此,白萝卜越辣,这种成分越多,防癌性能越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