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盘测盘(下周分析20170103/06)

看盘测盘 本周市场继续弱势震荡,盘面三无特征明显,可见资金面依然紧张。开盘3095,最低3068,最高3127,收盘3103点,涨跌值-7点,涨跌幅-0.21%,k线组合两阳一阴两十字星,高低落差59点,还不如一天的波动幅度,市场低调迎新的意味显著 下周分析 下周为17年的启明周,开门红应当可以看见,但从k线形态看,市场还有破3100点的要求,市场或许再度报收十字星的可能性依然高,只是市场转势的时间越来越近了!3050点附近成为成为行情启动的点位不会差多少!这当然要看资金面改善的情况。市场波动空间3050-3150.祝:周末愉快,节日开心!2017年操作大获丰收! 转摘笑话一则:

女人们以后跟老公吵架,回娘家。学聪明点,带什么存折、衣服都弱爆了。

听好了!带空调遥控、电视机遥控、他的驾照、身份证、车钥匙、变更电脑和WiFi密码,然后就安心回娘家!小样儿的,我就不信他不知道自己错哪了!

健康顾问

蜂蜜一种喝法竟能除百病

蜂蜜,是人们最常见的一种食物,尤其是近些年来,蜂蜜的好处风靡于大江南北。蜜蜂将花蜜、植物分泌物在巢脾内转化、脱水、贮存至成熟的过程,就是酿造蜂蜜的过程。蜂蜜的营养成分极为复杂,目前已鉴定出的物质达到180余种,主要有以下几个部分:糖、维生素、有机酸、矿物质、酶,蜂蜜在全世界都被认为是最好的保健食品之一:《神农本草经》把蜂蜜列为有益于人的上品;古希腊人认为蜂蜜是“天赐的礼物”。采集的花粉不一样,蜂蜜的食疗效果也各有不同。槐花蜜一般在春季喝,其黏度大、气清香、味甜、质量较好,用于通便和凉血止血;枣花蜜适合秋天喝,具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护脾养胃的功效;荆花蜜具有清风止痒的作用,一些容易感冒的人喝此蜜会有帮助;桂花蜜被誉为“蜜中之王”,具有很好的养胃作用,而且拌奶喝可润肤养颜。

12个食疗方

蜂蜜作为药用,在中国已有数千年的历史,功效良好。明代医学家李时珍指出:“蜂蜜入药之功有五:清热也;补中也;润燥也;解毒也;止痛也。”

蜂蜜在单独使用时营养价值高、保健效果好,具有补中益气、安五脏、调和百药、清热解毒、润燥滋阴、安神养心之功效,若能与其他食物或中药搭配使用,则能发挥更多的食疗和药疗作用。

1、干燥上火。

用梨蒸水,然后加入2勺左右的蜂蜜,可达到润肺润燥的功效;或用银木耳炖汤,再加入适量蜂蜜也能润肺止咳。

2、便秘。

用大米50—100克,香蕉200克,蜂蜜适量。将大米熬粥后,加入切成小段的香蕉,然后加入蜂蜜,待凉后食用,可润肠通便。

3、高血压。

用鲜芹菜100—150克,蜂蜜适量。将芹菜洗净捣烂取汁,加蜂蜜炖服。每日服用一次可有效降血压。

4、冠心病。

丹参10克、首乌10克,水煎取汁,冲蜂蜜1—2勺内服,对治疗冠心病有帮助。

5、抵抗力低下。

早上起床后和晚上睡觉前,喝牛奶时加入一小勺蜂蜜,可起到抗疲劳、增强抵抗力的效果;或用灵芝10克煎水后,取汁加入蜂蜜也可起到增强抵抗力的效果,特别适合癌症患者手术后食用;此外,用人参泡水,加入蜂蜜1勺,能益气补气。

6、眼睛干。

用菊花3克和枸杞10克,将二者泡水后,加入2勺蜂蜜,可明目、养肝肾。

7、感冒嗓子疼。

用金银花5克泡水,加入2勺蜂蜜,可清热利咽;或用金银花10克、桔梗10克、麦冬10克泡水后,加入2勺蜂蜜,可治感冒。

8、月经过多。

用适量红枣加蜂蜜熬粥,能起到补血益气的功效。

9、心烦气躁。

用百合100克、粳米100克熬粥后,加入蜂蜜,在晚上睡觉前喝,可养心安神;或用玫瑰花泡水后,加入蜂蜜,可舒肝益气,心情舒畅。

10、慢性咽炎。

用麦冬10克、桔梗10克、甘草3克泡水后,加入蜂蜜,对缓解慢性咽炎有帮助。

11、腰痛肾虚。

用核桃5个、蜂蜜2勺,将核桃仁加水煮15分钟,加入蜂蜜可补肾健脑;或用油将核桃炒黄,然后加入鸡蛋,再加入蜂蜜,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12、美容养颜。

用蜂蜜和燕窝一起煎水喝,可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此外,用蜂蜜和其他食品如葡萄汁等一起做面膜也能取得很好的美容效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