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盘测盘(下周分析20170320/24)

看盘测盘 本周市场低开后震荡上行,但3270点之上的压力似乎很大,前几天多头完全掌控局面,给人的感觉行情越来越好,但周五大阴又令投资者猝不及防,不仅把周四的阳线全部吃掉,还有多余,多空在此处激烈交手,估计还有几个回合。市场开盘3209,最低3193,最高3274,收盘3237点,涨跌值+25的,涨跌幅+0.77%,k线组合四阳一阴,量能有所放大。 下周分析 两会结束,美联储加息也同步尘埃落定,市场会继续保持原有的运行趋势,在震荡中逐步上行,现在市场需要的是量能的放大或者保持220亿元以上,调酸市场还需要热点来领导市场,当然市场目前依然保持区间震荡,高点有所抬高,低点也是抬高,从见低2638点以来,市场运行7-8周,调整4-5周,再度上行7-8周,这样一个节奏。市场不错趋势上行的这样一个态势。祝:周末愉快,下周投资顺利!转摘笑话一则:

这是一种技能!

每次和男朋友吵架,他就把手轻轻放在我头上,我自然而然的就乖了下来,以为是他爱我的一种方式,就没多问!

有一天忍不住了,就问他,为什么我那么生气的时候,你摸我头一下我就不气了呢?那二货给我指着屏幕里的魔兽世界,看,这个技能,安抚野兽...别拦我,我要弄死他!

健康顾问

乾隆皇帝长寿秘诀 超简单

乾隆皇帝在位60年,活到89岁,这都要归功于他独到的养生秘诀,尤其是清晨的保健三件事。

  深呼吸

  清晨睡醒后,不忙起床,静卧5分钟后,先左侧卧,再右侧卧,最后仰卧,其间共伸3次懒腰,使关节充分舒展。然后起床,伸臂踮足连续进行10次深呼吸。随后放松全身肌肉,调理气息。最后走到户外,大口呼气,将身体内浊气呼出,吸入新鲜空气。

  四方眺

  立定,两眼平视,先向东远眺;然后,半闭目低头、转身再向南远眺;再进行半闭目低头,转过身向西远眺;最后,半闭目低头向北远眺。运动迷糊中的双眼,保证眼睛的清爽。

  净大便

  尽可能做到每日清晨大便一次,养成习惯,将前一天体内的毒素排出,保持一天的通畅。大便时,最好回忆前些天最高兴、最愉快的事情,或想着今天和未来最美好的事情。这种精神和情绪的变化,有助于肠蠕动,能使大便通畅和尽快排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