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盘测盘(下周分析20170410/14)

看盘测盘 本周三个交易日,市场跳空高开,并高走,量能同步放大,市场热点莫过于 国家战略热点-雄安新区概念的爆发,一字板,令投资者也是望股兴叹!只能恭贺提前买入此类板块的投资者了。市场就是这样,风险莫测,而又峰回路转,这可能也是股市投资魅力所在!国家重大战略所产生的投资机会,是不是与当年深圳特区、浦东新区一样,产生一波行情,不妨拭目以待! 市场开盘3253,最低3233,最高3295,收盘3286点,涨跌值+64点,涨跌幅+1.99%,k线组合三连阳。周线出现阳包阴,并出现一个11点的向上跳空缺口。 下周分析 鉴于市场形态可能走好,以及量能的放大,认为市场保持区间震荡的概率依然很高,下周面临3300点的压力,以及雄安概念的冲高回落等因素,市场是否有新的热点跟进有待观察,继续保持谨慎乐观。祝:周末愉快!下周投资丰收! 转摘笑话一则:

这是一种技能!每次和男朋友吵架,他就把手轻轻放在我头上,我自然而然的就乖了下来,以为是他爱我的一种方式,就没多问!有一天忍不住了,就问他,为什么我那么生气的时候,你摸我头一下我就不气了呢?那二货给我指着屏幕里的魔兽世界,看,这个技能,安抚野兽...别拦我,我要弄死他!

健康顾问

喝水加一物排出体内10年毒

每天不要少于8杯水,是人体所必须的。此外,告诉你个秘密,有11种好东西喝水时加上点,不仅止渴生津,还可以养身,好处多多,为家人值得永久收哦!

菊花泡水 主要功效1 预防感冒,咽喉肿痛菊花,金银花,茉莉花一起泡着喝,可清热解毒,可防治风热感冒、咽喉肿痛、痈疮等,常喝更可降火,有宁神静思的效用。2恢复视力 平常泡一杯菊花茶来喝,能使眼睛疲劳的症状消退,如果每天喝三到四杯的菊花茶,对恢复视力也有帮助,经常玩微.信的朋友一定试试。3抵抗辐射 日常生活中多喝菊花茶有助于防止辐射,经常对着电脑的上班族,应该多喝菊花茶,这样能够抵触电脑的辐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