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盘测盘(下周分析20170502/05)

看盘测盘 本周市场延续上周调整态势,周一大力度杀跌,市场破位,随后反弹但量能不济,热点缺乏,同时人气也不足,周四早盘再度显现黑周四的本色,盘中跌破3100点,恐慌盘杀出,量能放大,此时中小创板块发力,大盘随后逐浪走高,最终红盘收高,周末大盘保持震荡整理形态,全周市场总体趋势是以调整为主,次新股、雄安板块还是活跃的主体,但也正是在次高点附近折腾。市场开盘3164,最低3097,最高3164,收盘3154,涨跌值-19点,涨跌幅-0.58%,k线组合四阳一阴,量能同比继续萎缩,分析市场下跌的原因,主要是其一、前期3300点经过长达7周的磨叽,未能集聚力量突破,反而为空头积攒动力,就像把物体抛向高空,最终必然落下一样,其下跌动能不言而喻;其二,与管理层的严监管尤其是银监会的清理银行表外资产关系重大,其曲折进入股市的资金肯定会突围而出,市场中莫名其妙的的部分股票闪崩可能就是例证。 下周分析 市场调整三周,符合斐波那契数列周期,但市场出现的长下引线,市场估计还会去触摸,只是访问的点位是3100点附近,市场预计一震荡盘升为基调,空间可能不高,市场波动空间3100-3200点,市场热点可能是中小创超跌股票。祝:周末快乐、节日开心! 五月份投资丰收! 转摘笑话一则:

  某甲在上课睡觉...

  被很混的数学老师发现

  他火大..就叫甲到黑板前面解题目.....

  不会写的话就准备当众羞辱甲

  其实甲没走到黑板老师就开始酸他了..

  成绩那么差还敢上课睡觉真不知羞耻

  脑袋是不是放在家里...整天只会睡...

  没想到..那位老兄他居然会写......还解得很漂亮...

  老师有点下不了台...只好让他回座位不要管他好了....

  没想到那位仁兄居然还跟老师呛了一句....

  我先睡一下

  你待会还有不会的再问我

这样睡觉至少能多活20年!

用睡眠养生,是养生家非常重视的内容。清·李渔在《笠翁文集》中就记载:“养生之诀,当以睡眠居先。睡能还精,睡能养气,睡能健脾益胃,睡能坚骨强筋。”

现代医学也把睡眠作为一种治疗手段,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就有“睡眠疗法”一说,通过充足、高效睡眠达到补气养精调神,防衰的目的。

高品质的睡眠是抵抗疾病的“防线”

据德国《经济周刊》报道,缺乏睡眠会扰乱人体的激素分泌。

若长期睡眠不足4小时:

1、人的抵抗力会下降,

2、还会加速衰老、增加体重。

而哪怕只是20分钟的小睡,也能让你像加满油的汽车一样动力十足。

此外,美国的一项针对100万人、长达6年的追踪调查表明,每天睡眠不足4小时的人死亡率高出正常人180%,而充足的睡眠有利于延长人的寿命。

女人睡不好易得心脏病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杜克大学的科学家发现:女人一旦睡不好,醒来时的脾气要比男人更坏, 更容易在早上出现敌意浓浓和怒色冲冲的现象,而这些感觉较少见于睡眠受到扰乱的男性。

此外女性如果在较长一段时间内睡眠质量不好,她们比男性患上心脏病、抑郁症和其他心理疾病的可能性更高。这是因为男女两性之间激素分泌存在差异,决定女性比男性需要更多的睡眠时间。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科学研究表明,睡眠是一种主动调节重新组合以及整顿的过程。睡眠也关系到清醒,失眠会部分地影响到清醒,而清醒的质量也决定着睡眠的质量。并且,在睡眠状态下,脑细胞能量得到贮存,大脑耗氧量开始减少。醒后人的大脑思路开阔,思维敏捷,记忆力增强。

此外,研究还表明,睡眠可以降低体内压力激素的分泌。每当感到压力大的时候,即使打个小盹,也能让你迅速释放压力,提高工作效率。

怎样健康地睡觉?

高血压患者:每天要保证7--8个小时的睡眠

老年人:可适当减少至6--7个小时

心脑血管患者:中午小睡30--60分钟,可以减少脑出血发生的几率

一般人:每天最好保证6--8个小时的睡眠

子时入睡最养阴

子时:是晚11时至凌晨1时。

《黄帝内经》说:“阳气尽则卧,阴气尽则寐”。子时,阴气最盛,阳气衰弱。

从中医的角度来说,子时是阴阳交替之时,是一天中阴气最重的时候,这个时候休息,最能养阴,睡眠效果最好。

冬季要早睡晚起

冬季阳气内藏,要早睡晚起,最好是太阳出来后再起床。有助于养藏身体阳气。

健康睡眠:中医推拿可助眠

方法一:揉捻耳垂

双手拇指和食指分别捏住双侧耳垂部位,轻轻地捻揉,使之产生酸胀和疼痛的感觉,揉捻约2分钟。

方法二:梳头法

用指叩法,双手弯曲,除拇指外,余4指垂直叩击头皮,方向为前发际、头顶、后头、项部,左中右3行。每天3~5次,每次至少5分钟。也可用梳子,方法同前。

方法三:按摩涌泉穴

涌泉穴是人体足底穴位,位于足前部凹陷处第2、3趾趾缝纹头端与足跟连线的前三分之一处, 为全身俞穴的最下部,乃是肾经的首穴。可于每晚临睡前按摩涌泉穴。

方法四:按压心包经

循着双侧上臂内侧中线,由上向下按压,痛点再重点按压,每日1~2次。

方法五:点揉神门穴

神门穴位于腕横纹肌尺侧端,尺侧屈腕肌腱的桡侧凹陷处。

具体做法:每日临睡前用一拇指指端的螺纹面,点揉另一手的神门穴,以感酸胀为宜,左右手各重复30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