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盘测盘(下周分析20170724/28)

看盘测盘 本周市场先抑后扬,上证50保持上行的流畅趋势,中小创则比较受伤,尤其创业板再创股灾以来的新低,跌的是愁云惨雾,暗无天日!。周初的强力杀跌,随后的晃晃悠悠的震荡攀升,标明市场分歧较大,中小创属于弃子,资金流入所谓的价值股上证50也是明显的,资金追逐所在,也就是市场的炒作所在,不要迷信所谓的投资,这个市场还是风水轮流转,只不过现在是超级大盘股而已,看看贵州茅台再次来到前期高点附近,看来股价拜见500元是不久就可以看到的! 市场开盘3219,最低3139,最高3247,收盘3237点,涨跌值+15点,涨跌幅+0.48%,量能同比放大,k线组合一阴四阳,当然周五是低开的小阳线,实际是下跌的!。 下周分析 市场很有些时间没有看到震荡到达100点的落差了,看来市场意见分歧开始加大,尤其是上证50是否见顶还要看未来的走势了,如果外围市场也是处于顶部建设之中,不怀疑上证50也是在步调一致的构筑之中,那时市场可能运行的有些凄惨,还是要做这样的预判与防范!市场本周的下引线比较长,市场可能还要去检验一下3150点附近的支持,而中小创走本来就弱不禁风,本周的下引线当然会去二度探测,其支撑力度有多强,还要看市场也没有一些热点的酝酿情况!市场波动空间3160-3260点。祝:周末愉快!转摘笑话一则:医生与富翁的笑话

一个富翁在做腹部手术之前,特意请人做了一套纯金手柄的手术器械,并对医护人员讲:“诸位,这些刀剪以后就留给你们作纪念吧。”富翁想,这下他们肯定会把手术做好,并且不用提心把什么东西忘到自己肚子里去了。手术进行到一半,主刀医生大怒:“手术器械都去那里了,我手术还没做完呢

有一个牙科医生,第一次给病人拔牙,心情非常紧张,他刚把牙齿拔下来,不料手发抖,牙齿掉进了病人的喉咙。

“非常抱歉。”医生说,“你的病已经不属于我的职责范围,你找喉科医生去吧。”

喉科医生检查过后,说:“牙齿落到胃里去了。你找胃病专家吧。”

胃病专家用调光给病人检查之后说:“牙齿落到肠子里去了,你找肠科教授吧。”

最后,病人屁股朝天地出现在门科室,医生用内窥镜一看,吃惊地叫道:“天呀,你的屁股里怎么长了颗牙齿?快找牙科医生去吧。”

卡尔逊说:“我真不明白这医院是怎么回事,我住进医院后,一个医生说我是阑尾炎,另一个医生说是胆结石。”

健康顾问

走路的好处超出你的想象

在跑步流行的同时,“代谢综合征”这个词也开始在日本落地生根。所谓代谢综合征,是指内脏的脂肪堆积,同时伴有高血糖、高血压、脂质异常三种情况中的任意两种以上的状态。为了预防和消除这种情况,走路被推荐作为运动疗法的一种。

作为有氧运动的代表,走路带给身体的负担较轻,实施起来较为方便,容易养成习惯,因此最适合用于保持健康。以下是它的效果:

提升心肺功能;

能够帮助塑身;

通过肌肉力量增加基础代谢量;

缓解畏冷和肩部僵硬;

强健骨骼,预防骨质疏松;

使生活状态变得更活跃;

消除疲劳;

心情变得积极乐观;

免疫力得到增强,不容易生病;

膳食均衡,不再挑食;

改善睡眠状况。

怎么样?你是不是已经意识到,只要坚持走路锻炼,就能获得健康、美丽和内心的充实快乐。

为什么听起来全是好处呢?这是由于走路是一项用到了全身肌肉的有氧运动。腿和手臂就不用说了,由于全身的肌肉都用到了,所以身体也就得到了均衡的拉伸,能够塑造出优美的形体。肌肉量增加,基础代谢量就会随之增加,进而就会练成吃很多也不长胖的体质,最适合减肥。

此外,由于在着地的时候会对骨骼施加压力,因此走路可以增加骨密度,预防骨质疏松。

并且,由于走路需要更多氧气,因此,心脏、肺部和血管的机能会被全面调动起来,进而改善血液循环,激发大脑活性,使头脑变得更加清晰。实际上,我自己在思考工作上的一些新计划时,与坐在桌前发呆相比,更愿意选择到外面边走边想。走路可以让心情焕然一新,能够想出更好的点子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