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盘测盘(下周分析20170828/0901)

看盘测盘 本周市场走势强劲,跳空高开,震荡上行,并突破3300点前两次的高点,权重股中券商、保险、金融股率领大盘站上3300点的高地,中小创本周以调整为主,盘中热点就是以中科信息为代表的次新股火爆纷呈,市场资金似乎在里面兴风作浪、翻江倒海!市场开盘3274,最低3266点,最高3331,收盘3331点,涨跌值+63点,涨跌幅1.92%,量能同比放大。k线组合四阳一阴,确实是三阳两阴。周一跳空缺口被周四回补,全周涨幅也主要是周五贡献! 下周分析 鉴于市场人气开始提升,混改概念股票也不会偃旗息鼓,同时,各概念、板块也不会立马消退,市场可能会挖掘新题材,脱离3300点,向新高峰进军,只是盘中的震荡会加大! 市场波动空间3280-3380.祝:周末愉快。下周投资丰收! 转摘笑话一则:

公司新来的秘书做事特别细致认真。第一天上班,她打扫一个鸟笼用了一个小时,清洗一个鱼缸用了两个小时。然后她问老板,还有什么事要做。老板说:“你带乌龟散散步去吧!”今天坐公交,人特别多,不过我有坐。前面站着一漂亮妹纸,有一个坏银一直蹭她。忽然妹纸大喊一声对着那个坏银。你是警察呀!一车人都看他,声音太大,那个坏银说不是呀,很无辜的说。然后那个妹纸说了一句话亮了。“那你拿着你的枪对着我干嘛!”

健康顾问

这个部位越搓越长寿

中医理论认为,搓脚有益于活血通络、强体健身。常见的搓脚保健有以下几种方法:

  1、敲击脚底 以脚掌为中心,有节奏的进行,以稍有疼痛感为度,每只脚100次左右,运动完成约2分钟。

  2、赤脚行走 可尝试走卵石路,或在家中准备一块带圆润突起的席垫,赤脚行走,坚持2分钟即可。

  3、脚底按摩 仰卧在床上,抬起双脚用力相互摩擦,如果双手同时进行摩擦效果更好。摩擦20次即可,约2分钟。此方法同时还有助于睡眠。

  4、揉搓脚趾 用双手抓住双脚的大趾,作圆周揉搓,每天揉搓数次,每次2分钟,也可以用手作圆周运动来搓小趾外侧,由于记忆力是与小脑相关的,而小趾又是小脑的反射区,所以揉搓小趾有助增强记忆力。

  5、双脚晃动 全身血液循环不佳,就会发生内脏功能失调和内分泌失调的现象,体能毒素不能及时排除,新陈代谢速度过慢会造成脂肪堆积,出现肥胖。简单的脚局部刺激便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速度。仰卧在床上或地板上,先让双脚在空中晃动,然后像踏自行车一样让双脚旋转。持续2分钟,全身血液循环立即通畅,不但燃脂,且有助于改善睡眠。

  若每天坚持搓脚1-2次,持之以恒,不仅补脑益肾、益智安神、活血通络的疗效,还能防治健忘、失眠、消化不良、食欲减退、腹胀、便秘和心、肝、脾、胆等脏器病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