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将从2800点起飞

?文/沙尔克


?? 大盘的调整为我们在等待中做好准备,准备什么?为股指登上3000点准备着,为中国股市的新时代的到来准备着!今年是“十二五”之元年,我们要相信十二五规划,相信十二五规划的发展,相信3478不是高点,相信股指重登6124.04点不是梦!


?? 股指将从2800点起飞!!


?? 那我们在等待中做一些什么?在等待中准备些什么?我们或许什么都不要做,什么都不要准备。买入股票的朋友,可能已经被套了,可能不像目前盘面题材个股那样的疯涨。但笔者要告诉你,会涨的,会像疯牛一样的上涨。时间或许在明天、或许在后天,或许在大后天。我们要做的就是等待,等待股指的上涨,等待股价的上涨,等待3500点的来临。


? 题材要在“十二五”规划中挖掘!!


? 下周开始,股指将从2800点起飞!!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