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让“创新高”牛市航班飞

?文/沙尔克


?? 3月1日博文明确了“创新高”牛市航班已经启动!


?? 当然,航班在滑行道里滑行时总会遇到波动和震撼。当机头昂起的一瞬间,外界的气流、摩擦至使机身晃动、摇摆。一旦航班穿越云层后,透过机窗外独有的风景,你会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而这两天大盘特有的晃动和震撼,正是“创新高”牛市航班上行途中所必然的过程。


?? 我们的航班目前正在穿越云雾的上行,而上行过程所要关注的就是大盘的灵魂板块,也就是笔者前期一直所述的主流板块:有色、煤炭,今日盘面强势崛起的正是灵魂板块。所以,作为我们每一个乘客,都要以此为标尺,观察大盘每一个细节和起落。


?? 主流只是稳定市场和方向。


?? 在2011年里,在十二五规划的发展中,我们还必须大力挖掘和持有,该板块和题材个股,它们必将使你享受到中国股市难得享受的愉悦和满足。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