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8日看盘--- 个股时代全面到来

  上周的大幅急冲,让大盘在今日承受了短线获利盘的打压。但后市保持震荡向上的格局并未受此影响。不少人担心后市会否再度重演昨日故事,有此担心的朋友,只需去想一个问题你就释然于胸了:一个被重压达半年之久的弹簧刚刚释放出来,你觉得它会再度弯腰吗?现在开始,每一次的施压,都将聚集新的动能。 新股新政无疑又将给市场这根弹簧注入新的后续动能。


   本周因为临近大假,所以大盘会以整理为主,今日权重股的集体回调,对大盘的修复整固是利多弊少。同时也把一部分急功近利的筹码洗出去。真正看好后市的主力机构不会在乎那一点小利的。


   值得可喜的是,个股活跃度开始大大增强,后市正迎来个股时代。这对于全面提升市场的活跃度是一大福音!轻大盘重个股的局面开始到来。预计5月会更加的活跃。眼下最要紧的是精选个股,为节后的行情做准备,尽享黑马狂奔的喜悦!放弃小波段,以大波段为主!尽快丰满你的帐户夺回损失的期望就必将实现!


   需要注意的是,这几天机构对部分预亏的个股肆意打压,对这些个股,千万不要因为亏损就立马出局,小心上机构的诱空之当,要具体分析个股后市存在的机会,也许下一个季度又来个扭亏为盈!所以不能一概而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