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6日看盘---短线调整 换股良机

   大盘终于在今日迎来了一个换挡十字星,后市将展开短线调整,幅度不会太大。我们注意到板块的切换开始加速,个股分化正泾渭分明。普涨格局可以告一段落了。后市将步入真正的黑马时代。就如昨日本博分析,今日以农业板块为首的题材个股开始呈现疲软之态,机构已经成功的将站岗的枪交到了散户手中。而以券商和创投题材为首的老题材板块正开始机构自救的第二波行情,散户接枪踊跃,预计会持续几天。


   自本轮行情展开以来,个股普涨的格局让很多人看到了希望,但往往无视风险正一点点的开始积聚,尤其是喜欢追涨的散户朋友,稍有不慎就会踏错节奏,成为机构自救的牺牲品。本博坚持认为本轮行情的主流将是新兴蓝筹特别是低价蓝筹,其中不少机构正耐心低吸筹码,一旦时机成熟其爆发力不可小视。而眼下让人眼花缭乱的题材个股行情很难让投资者把握,还是小心行事为妙。


   本月由于迎来银行板块限售股的上市小高潮,建议对有规模较大的限售股上市的银行个股观望为宜。


   在随后展开的调整市中,可以充分利用此次机会调整手中的票,对短期涨幅过大的坚决出局,积极介入中低价的蓝筹板块是明智的选择。预计明后两日钢铁地产会有进一步热身的迹象,可以积极关注。


   欢迎QQ交流你的想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