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7日看盘---明日有望结束调整重拾升势

   今日的调整如期来临,两市指标股成为调整先锋。这是对近期急涨的一次最好修复。近日累积的短线获利压力通过今日的急跌得到了较好的缓解,有利于后市的进一步走强。同时也是对3700压力位突破后的回抽确认。


   对于前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估计在随后将步入休整期了,短线游资已经功成身退。本博看好的钢铁地产类低价低市盈率蓝筹将在洗牌后面临新机遇,后市可予积极关注。很多人因为近期各地房地产市场出现滞涨现象就认为地产股已经没有行情了,这完全是错误的认识,因为你看到的只是诸如涨幅趋缓甚至负增长还有资金链断裂等等不利因素,这些都是外表的东西,我们要关注的是一个行业在未来的经济发展中担当什么样的角色,能够对经济发展起到什么样的作用,这才是应该关注的角度。就长远看,我国房地产将是一个举足轻重的行业,对整个国民经济具有重要的话语权。它不会因为短期的一点波动就沦为配角的。所以,要看到随后必将在强大的需求推动下走出低估的趋势。眼下正是建仓的最好时机。而钢铁的基本面状况正愈加令人欣喜,需求的拉动是高成长的动力所在。


   对于中期业绩有望得到改善的st类个股也不妨多加关注,黑马的摇篮从来就离不开st部落。应仔细分辨优劣。而本博看好的另一个板块----中小板更是卧虎藏龙,对前期跌幅较深的基本面不错的可以借此机会积极吸纳。


   明日预计在3500有较强支撑,如果多方能通过指标股发起有力还击,那么急跌就有望在明日结束。总之,当前正是积极换股的大好时机,继续重深市轻沪市,重业绩轻题材是当前的最好策略。


   欢迎qq交流你的个股和你的看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