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感谢地震感谢灾难

    突如其来的大地震,一下摧垮了原有的世界。在生与死的关键时刻,让人真实体验了什么是生,什么是死。


   生命是如此脆弱,又是如此坚强。


   从雪灾到股灾,再到震灾,灾难是如此的密集,死亡是如此的走近。曾无数次无缘于自然灾难的天府之国四川,这次还是如此真切的体会了什么是灾,什么是难。


   从死神的魔掌逃出,在躲避地震这两天里,我最大的收获就是看到在灾难面前人类表现出的大无畏和大无私。更感激那些对我牵挂的朋友们!


   虽然,余震还在继续,灾难还在扩大,死亡也在继续。但今天大盘的顽强飘红,是否也是人类不屈于上天恣意践踏人意的抗逆呢?


   灾难终究是短暂的,我们的生活还会继续,美好的愿望也必将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实现!


   珍惜自己的现在吧我亲爱的朋友,让我们一起共同迎接风雨后更加绚丽的阳光吧!


  感谢地震!感谢灾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