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3日看盘---灾区余震不断 股市步伐沉重

   在全国军民团结一心抗震救灾向纵深发展的背景下,指望股市有上佳的表现是不现实的,今天市场最大的热点是三g概念板块,但对市场人气的提升并不明显,后市持续性还有待观察。市场调整特征依然明显,成交量继续保持萎缩状态。


   下周市场将进入关键的一周,主要是从技术面看,二次探底后能否止跌回升,蓝筹板块能否重振旗鼓是后市走向的关键所在。下周初如果大盘破位3400这个整数关,就有可能引发新的抛售狂潮,从而加速二次赶底。就基本面看,我国正面临天灾不断,经济变数难测,国际环境错综复杂的局面,尽管全国人民因为大灾达到了空前的团结也使得民族的凝聚力大增,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抗灾减灾,帮助灾区重建家园,恢复生产,但由于前几年我国高速发展的经济在一定程度上透支了许多社会资源,出现一定程度的滞涨是在所难免的。而真正让政府头痛的是次生灾害的巨大隐患,以及高得离谱的油价,这些将会使得通胀的压力与日俱增,和调控目标正背道而驰。


   面对如此局面,市场很难迅速在短时间内聚集人气,组织像样的攻势,未来主要的形态为箱体波动,因为大地震已经改变了市场原本的走势,这是需要提醒很多朋友的,只有对市场的性质有个清晰的判断才不会在后市盲目被动。对于多数人士看好的奥运行情本博认为不会太乐观。能够维持在一个大箱体内波动就不错了。当然,个股机会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小市值的具有想象题材的低价群体,以及深市中小板个股,在随后都有表现机会。本博原来看好的地产金融板块由于受制于资金面的紧张恐怕很难在近期有所作为。但二线低价地产值得关注。


  大震已经远离我们而去,愿逝去的遇难同胞在天堂一路走好! 愿我们都能通过这次大灾读懂什么是生命,什么是大爱。关爱自己其实就是关爱他人,少一些抱怨,多一些关爱和鼓励吧!因为大爱无边!


   欢迎qq交流你的个股和想法。祝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