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9日看盘---石化双雄难挡大盘二次探底

    就在市场普遍对大盘开始报以期望之时,今日两市却低开低走,尽管石化双雄力挺,终究难挡不断涌出的抛盘。在这样一个敏感点位,究竟是什么导致抛盘不尽呢?本博认为,汶川大地震从一定意义上已经改变了大盘短期的运行轨迹,其影响也是中期性质的,因为这次大地震引发的次生灾害将是难以估量的。黄河流域也将面临汛期考验。而今年我国自然灾害威胁不会低于往年,所以,对于经济发展的影响也不会如一些乐观派预测的那样小。其次,近期政策面因为地震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真空,也是大盘缺乏推动力的原因,同时,深市一直马不停蹄的上新股,也对市场带来心理压力。而新基金发行的难产,更让本来就趋紧的资金面吃紧。


    但从技术面看,完成二次探底后市场将面临一个方向选择,根据目前的态势看,往下的空间并不多,而大幅向上拓展又不具备条件,所以,未来的方向应是选择箱体整理为主,板块轮动依然会持续。对于小市值的题材类个股还会继续活跃。特别是随着油价的高企,相关新能源题材也会再度活跃。但对于依赖石油作为原料的个股就要小心了。就短期看,本博继续看好通信类实质性题材类个股。


   欢迎qq交流你的个股和想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