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股大涨 牵引大盘全面开花
?今日全天大盘呈现单边上行格局,成交量不断放大,午后在突破了30日均线2140点后在盘中做出了标准的回抽动作,而后加速上行,在中国平安率先封住涨停板的情况下,银行板块疯狂了,在两会期间,稳定仍然压倒一切。

? 但从盘面上看,我们也不难发现其中瑕疵,对于大部分个股来说,其实并没有过多的动能向上攻击,许多个股走势都是踉踉跄跄,银行板块的启动将大盘的形态改变成为底部反转形态,但能否确认是否为真反转还有待商榷。


? 首先,这次启动是银行板块的带动的,若后市该板块连续出现大涨,那么你就要小心了,这必定是二次冲顶的过程。其次,盘中个股焚化较为严重,做多力量并不统一,这将是阻碍大盘上行的绊脚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