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图解大盘★3.10走势及如何布局--【内部资料】
大盘今天在平台整体的两天之后终于设下埋伏,早上以高开冲高回落杀伤一大片,真是让很多人措手不及。虽然我周末研究对市场今天整体看空,但高开上冲把我也开始打的有点晕,加上客观原因干扰,今天的思想也一点都不集中。正常回落是完全理解的,但在11:00左右二次探底2173点失败,就表现为异常,而且把我今天预测的第一阻力区域2150点在13:30都没能有效抵抗,所以就坚决放弃介入了。不过我前面的文章在2250点区域是坚决告诉大家减仓,提示风险区域到来,包括准确的时间窗口都一一提示过了,至于每个人的仓位如何我就不得而知咧。

  明天大盘分析:虽然周末研究本周是先抑后扬,但由于今天杀伤来势很凶猛,所以就放弃在2150点介入的计划,明天大盘正常延续今天的惯性再考验2100点甚至还要击穿2100点至2080点区域,是我先为短线杀入区域,关于后天能反弹多少和量能有很大关系,我个人分析为后面反弹幅度也没有太大的奢望,预测为2150点至2180点区域,剩余时间都是以震荡为主,将来最大支撑区域看1664点和1814点的连接趋势线抵抗星和入场资金量来决定。

  具体操作思路:金融蓝筹股大幅上扬后,后期震荡调整居多,那么肯定有次技术反弹,把握大势节奏,不建议长线持有量能异动急拉的股票,尽量以快进快出为主,仓位科学化分批操作,这是我一向做短线的规则。中长线布局者耐心等待大盘在考验我图中的那个黄色支撑线时,结合市场的成交量再下决定。短线介入对象可以选择两种,一种必须是资金介入活跃和换手率高,量能上表现为上涨带量,调整缩量,调整时间长的。第二种可以选择长期一直没有放大量,底部量能温和,涨幅不是很大,盘子不要太大。

  好了,今天就简单写到这里,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欢迎股友发表个人观点和看法。继续看图:

  这里不会上传大的技术分析图,望大家理解,具体可以查阅本人博客:www.eastmoney.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