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回吐不改强势趋势
短线回吐不改强势趋势

  全球股市出现了一日飙涨,昨日基本面最好的A股绝对不会错过这一大好机会。早盘的高开低走让投资者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是笔者以为短线的回吐不会改变目前的强势上行趋势。

  昨日尾盘的强拉以及早盘的高开,短线已有100点的空间。在2200点附近有部分超级短线资金利用短线的冲高作一个暂时减持应属正常。这样的回吐在早盘的第一个小时的成交量中已有明显表现,而盘整中短线压力将逐渐得到消化。而周边市场的强势飙涨,有望得到A股的积极响应。

  早盘银行、保险、券商已经出现了蠢蠢欲动的迹象,后市在整个市场短期抛压减弱之后,这个三大板块再度发力的能力应该会很大,午后上证指数再度突击2200点依然可能性很大。

  操作上,今日不建议来回倒腾,应该以持股为主。对于手中业绩、基本面较差的个股以及前期上涨幅度较大的个股在2200点应该积极作一个减持。而业绩较好、短期上涨幅度不大的个股可耐心持有。近期关注的主要点位:221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