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物极必反,否极泰来

2016年1月31日,23点.
1月的长阴,给了我们当头一棒.
周五的收盘很重要.既是周线的下跌33周,又是月线的8月,重要的时间窗口都落在一月底.
当然.33不是重要时间周期,但是34是.正负一周都可以说的过去.
目前从日线级别来讲,逐步在出现积极信号.
首先,上证三日不创新低,已在技术上有止跌意味.
.其二,在周三出现长下影之后,周五出现吞噬K线.也是技术反弹的重要特征.
其三,上证周五的吞噬K线是在严重低背离情况下产生的.,在技术上称为倒鸭嘴回拢.其技术分析位是要首先反弹到背离平台高点,也就是3016点.
其四,外围隔夜全线向好.
其五,周末舆论全面破解前期打压因素的不成立.
但是也有一点遗憾.目前唯一的一点缺陷,是成交量还没有效放大.
综合观点:2月份将有重要反弹.反弹的重要目标首先是2016点.
先分析到这里吧.验证一点再继续分析最好.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非喜可喷,不惧辩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