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物长宜放眼量--4月5日收评

4月5日,下午5点,收评。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蓝筹低开,拖累沪指微幅低开,精准回踩5日均线后企稳反弹,券商,军工,央改,一带一路低开高走领涨蓝筹,共振发力力挺沪指成功突破上月高点3028点。题材股也表现出强烈的攻击欲望,虚拟现实,人工智能,体育文化,无人驾驶等主流题材不断发酵扩容涨停板,创板涨逾2%领跑两市。午后题材股继续攻击模式,随后央改给力拉升,指数始终保持强势震荡上行姿态。2点半券商股冲高回落引发指数小幅整理回落,但尾盘可见放量抢筹动作,沪指也接近高点报收。创板大涨近3.5%领涨两市,各大指数全部刷出反弹新高。
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看,今日 沪指放量再收中阳线,这回基本打消了投资者在3000点的顾及,放量长阳也基本确定了3000点整固关口的有效突破,那么3000点新征程已经开启,而上月高点3028点就转化为了短线支撑,依然是低吸的好机会。短期趋势多头已经不言而喻,中期多头格局也在逐渐巩固,60日均线再有7个交易日将调头向上。这7个交易日也是留给多头的最后低吸进场时间,呵呵。说白了,现在就是让2850点下方割肉大军可能还会回来给大家抬轿子的。那些低位割肉的人一旦想回来的时候,很可能比自己割肉的位置高了很多,风物长宜放眼量,看市场多用望远镜,本身炒股就是炒预期炒的。而在低估区域的时候更多靠的是信心和基本面分析,现在逐步走出非理性区间,技术分析自然也就更为有效可靠。
成功根本没有秘诀可言,如果有的话,就有两个:第一个就是坚持到底,永不言弃;第二个就是当你想放弃的时候,回过头来看看第一个秘诀,坚持到底,永不言弃。
个股操作上,还是坚持本人前次的观点。其实个股的理由上次文章都写的很清楚了,不想再赘述。目前除了002772因为短期涨幅过大不要再去追,其余几只都是可以继续买进的。如300499,000029,600405.都可以继续买进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