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表现不错,明天冲高回落
今天大盘震荡上行,上证是上周五股指回踩20日均线后反弹,也回补了回落缺口。值得欣慰的是,创指成交明显的放大,并突破了重要的60日均线阻力。中小板指也突破年线和半年线,走势相当不错。
今日走势,就沪市而言,今天属于反抽。而创指今天明显的放量大涨,属于标志性阳线。这与前期日线级别进行很好的确认有一定的关系。我说过,创指的每次确认让人放心。今天反弹也到了前期的平台底部区间,今天中阳突破阻力,短期需要看其突破的有效性,有效性需要站上阻力位3天以上,然后再看确认,过程有些曲折,只要每次确认向好,基本可以曲折上行,而对于我们而言,需要在中线过程中,做好个股的短线节奏。 从分时运行过程看,上证上周回踩打漏支撑,然后开始反抽,今日属于反抽。而创指已经形成明显突破,总体量能还是不错,说明明天应该还有继续震荡上行。结合日线,明后天还需再看反弹力度,持股待涨与观望,如果强势反弹最好,不能强势反弹,就要做好弱反后有可能回踩的可能,目前位置的反弹力度将决定短期的方向。但中期我认为成长股还将以震荡上行为主。
个股上,可以继续买进底部放量的中小创品种。具体品种盘中在实战群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